歷史絕照──中南海懷仁堂「湖(胡)江」首次顛倒 (圖)
 
2002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新華社12月30日報道,中南海懷仁堂30日晚檀板聲聲,金鼓陣陣。江澤民、胡錦濤、李嵐清、吳邦國、賈慶林、曾慶紅、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乾等,與首都近千名觀衆一起,觀看了在這裏舉行的新年京劇晚會。

報道說,演出結束後,江澤民、胡錦濤、李嵐清、吳邦國、賈慶林、曾慶紅、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乾等領導同志走上臺去,與演員握手併合影留念,祝賀演出成功。




但合影時,胡錦濤與江澤民的站列位置卻讓許多行家們大跌眼鏡。臺上正中央的核心位置上,不是江澤民,而換成了一個演員,並且按照通常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排列順序,胡錦濤(站在「核心」之左手)竟排在了江澤民之前,這的確稱得上是中共十三年來的特大新聞。而在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接見演員的歷史上,這張「無核心」合影亦可堪稱「一絕」。

是胡錦濤太「咄咄逼人」,還是江澤民在「臥薪嚐膽」?耐人尋味!


 
分享:
 
人氣:23,33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