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朽帶兵朝中無人?華國鋒責江違憲違黨章(圖)
 
田恬
 
2002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華國鋒致函中共中央委員會,指責江澤民出席政治局會議、領導政治局,是嚴重違憲、違黨章事件,並稱:江澤民在黨內只是個普通黨員,卻凌駕在政治局之上。

這真是中國人的悲哀!

江澤民這樣的人,被老人幫用坦克車送進中南海當中共的總書記和國家的主席。看到他在外國元首面前掏出梳子梳頭的醜態,真使中國人爲他汗顏。

好不容易等了十三年。終於到了換屆的時候了,誰知江澤民不但抓住軍權不放,而且特意精選一些作風惡劣、人望極差,屁股上的屎還沒擦乾淨的人物,塞進政治局常委會,讓他們成爲中國最高領導核心的成員。

北京軍區政委着文表示,江澤民留任軍委主席,是黨的事業興旺發達、國家長治久安的政治保證。大多數人都質疑道:堂堂十四億人口的中國,非要靠一個屁股後面緊跟救護車的老棺材瓤子來帶兵?這豈不給「反華勢力」以可趁之機?讓「反共力量」笑話中國朝中無人?讓戲子治國何來興旺發達可言?至於「長治久安」,倒是貼切!因爲江澤民可以「長」期統「治」,「久」久「安」坐在他的寶座上也。

江澤民在中共十六大之後,不再擔任黨的總書記,甚至不再是中央委員,可是中央軍委的大權就牢牢在握,把中共「黨指揮槍」的理論推翻,變成「槍指揮黨」。「江學說」的「核心理論」,終於露出原形。

最近俄國總統普京來訪,在中國的知識分子和幹部中間颳起了一場「普京熱」的旋風。人們都在盼望中國能出現普京式的領袖。

據說,北大校園裏近來傳抄一個「智力測驗」。這個「測驗」只有一道題:「江澤民能當軍委主席,誰不能當軍委主席?」。


 
分享:
 
人氣:39,3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