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同鸭讲!九十分钟布什和老江都讲了啥(多图)
 
青晴
 
2002年10月2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按规定,江泽民和布什会谈需用九十分钟。如果老江身体允许的话,如果御医药物用量计算的准确的话,当然其中还包括翻译员消耗的时间,总共有九十分钟。能谈出个啥?

新华网在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4点20分,也就是布什农场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3点20分在头版头条出了一篇报导《江泽民主席与美国总统布什举行会晤》。不报导还好,一报导倒露出江泽民吃的烤肉在嗓子眼儿里下不去上不来,噎的难受。

新华网报导说:江主席强调,台湾问题对中美关系的影响深远,太重要了。中国政府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中国一直在尽最大努力争取以和平方式解决台湾问题,完成祖国的统一。问题是“台独”势力在千方百计地破坏和平解决的前景,“台独”势力的分裂活动是对台海地区稳定和中美关系发展的最大威胁。希望美方恪守一个中国政策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为中国实现和平统一发挥建设性作用。


布什讲话
瞧布什怎么说:有关台湾问题,我向江泽民主席强调了我们的一个中国政策没有改变,这个政策是基于我们三个联合公报和台湾关系法而成的,我向他强调指出了台湾和中国需要通过对话来和平解决他们之间的分岐。美国寻求与中国建立一个直率有建设性的关系。

架在阿扁家门口的核武器,虽然没有核弹头,可是也不行,布什说了,要遵守「台湾关系法」,也就是说美国有义务保护台湾,谁想打台湾先得问问美国让不让。这口烤肉您说老江能咽得下去吗?

10月25中午1点半左右,布什总统在克劳福特市布江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尊重人权和宗教信仰。布什说,在人权问题上,我向江主席强调,任何国家不能把在反恐怖方面的努力用来压制或者窒息不同政见者。

布什还说:同时我还向江泽民表达了我就这几个问题的观点,这里有,中国应当释放因良知而被关押人,同时要公正地对待信教的人们,并且保持香港公民的权力,同时我还谈到了有关在西藏尊重人权的重要性,以及鼓励与西藏领导人进行更多对话的重要性。

新华网含糊其词地报导说:双方还就人权、宗教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同意本着相互尊重和平等的精神,通过对话增进了解,扩大共识。


侯赛因┃布什
新华网还装模作样地说:关于伊拉克问题,江泽民主席说,中方一直主张伊拉克应认真、全面地执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伊拉克问题应在联合国框架内和安理会有关决议的基础上寻求政治解决。 双方讨论了朝核问题。江主席指出,中国一贯支持朝鲜半岛无核化,希望半岛保持和平与稳定。

布什不得不捅破了窗户纸,他说:就不扩散问题,我向江泽民主席表达了我们对中国转让敏感技术的继续关注。

原来江泽民访美想求布什把法轮功定为“恐怖组织”,但是昨天他不能不放弃这个最敏感的话题,因为江核心领导的中共已经被美国圈在“邪恶轴心”之中了。

鸡同鸭讲话,哪一天才能讲得清?!



 
分享:
 
人气:17,8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