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到美首日 收到伊利諾北區聯邦法庭訴訟狀
 
2002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芝加哥市所在的伊利諾州北區聯邦法庭,10月22日,在江澤民到達美國第一天,正式傳票起訴江澤民,法輪功學員作爲原告,以「反人道罪」、「酷刑罪」等起訴中共黨總書記江澤民,自1999年7月以來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罪行。

據法輪功學員程丹透露,傳票已經由聯邦法庭交給下榻在Ritz Carlton酒店江澤民,因爲保安理由,法律允許江的保安代接起訴狀。這是法輪功學員在美國本土首次起訴中共總書記江澤民。

程丹表示,起訴江澤民是根據國際「人權法案」中涉及的「反人道罪」和「酷刑罪」。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強調,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殺無赦」,而在此之前,1999年6月10日,他下令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隨後他又命令610辦公室對數以千萬計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的政策。

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三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覈實的已有50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都時有發生。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謂「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

負責起訴江澤民的原告律師叫Terri Marsh和Frederick Rhine。據悉,法輪功學員將會於10月23日在芝加哥Palmer House House Hotel 舉行有關起訴中共黨總書記江澤民記者招待會。程丹表示,對此案有興趣人士可聯絡原告律師,律師電話爲:202 369 4977。


 
分享:
 
人氣:13,0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