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看守所禽兽行径骇人听闻
 
2002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阴森恐怖的看守所每天都在迫害法轮功学员,随时都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恶警用各种刑具毒打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残忍,如,电警棍插阴道、电手心脚心、打火机烧脸面、烧阴毛、电乳房、脏袜子塞阴道、塞肛门……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三年多来,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无数个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被判刑的、劳教的有几万,失去人身自由的成千上万。

我和所有大陆法轮功学员一样,三年多来,遭到了江氏独裁政权的残酷迫害,被逼得流离失所。此间,江氏集团还关押我丈夫(未修炼)15天,逼迫他说出我的去处;我的小孩因母亲被迫害得流离失所、父亲被无辜关押,找公安评理,被公安通知学校,责令停学,孩子在外露宿街头15日。

我曾被两次关押在北京市朝阳看守所。第一次被关押4个多月,第二次3个多月。在被关押期间,我受尽朝阳看守所国保处恶警杜世军、张英男、周常望、康健军等歹徒的毒打和折磨。

2000年12月下旬,我所在资料点被恶警破坏,五个同修全被送进朝阳看守所。我被送进609监室,里面有30多个法轮功学员。各监室都有进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全国各地来的。

阴森恐怖的看守所每天都在迫害法轮功学员,随时都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但消息封锁的极其严密。每天都有被判刑的、劳教的、关小号、反背吊铐的。恶警用各种刑具毒打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残忍,如,电警棍插阴道、电手心脚心、打火机烧脸面、烧阴毛、电乳房、脏袜子塞阴道、塞肛门等。

法轮功学员梅玉兰就在朝阳看守所607监号被灌浓盐奶粉活活灌死的。这件事在北京朝阳看守所上上下下,包括刑事犯都知道。

恶警杜世军、张英男、周常望、康健军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将我们一个个给带手铐,逼我们穿单衣在冰天雪地里一冻就是十几个小时;我曾被打得昏死后,然后用几十盆冰冷的水泼醒。

提讯时,恶警杜世军、张英男用警棍捅乳房,逼迫法轮功学员骂师父。把师父法像扔在地上逼迫我们踩;李珍的眼睛被打得乌青,右脸全部青紫;河南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被打得死去活来;沈阳70多岁的老太太被打得尿失禁;恶警用钳子夹法轮功学员十个指头,全都流血;谈迎春女士(西宁人),潘冬梅(广东电白人)惨遭流氓式的审讯。

恶警杜世军狂妄地说,“你们法轮功有本事,政府残害你们、迫害你们,你们报道出去呀!你们报道一下朝阳区看守所,能报道出去吗?现在是江泽民的天下,我就接受命令,行使国家法律权。”

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时的声声惨叫及恐怖情景,时常在我的耳边回荡,在我的眼前浮起。我们这些法轮功弟子,只为说句真话、公道话,就横遭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如此迫害。

如今江氏政治流氓,以权代法,玩弄法律,残害法轮功学员,其残忍只在当年日本鬼子之上。如果要不是本人亲自经历、亲眼所见,把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的实际情况写出来,外界是难以知道江氏集团是如此灭绝人性地对待法轮功学员的。

一大陆法轮功学员


 
分享:
 
人气:15,6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