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陽看守所禽獸行徑駭人聽聞
 
2002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陰森恐怖的看守所每天都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隨時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惡警用各種刑具毒打法輪功學員,手段極其殘忍,如,電警棍插陰道、電手心腳心、打火機燒臉面、燒陰毛、電乳房、髒襪子塞陰道、塞肛門……

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三年多來,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無數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被判刑的、勞教的有幾萬,失去人身自由的成千上萬。

我和所有大陸法輪功學員一樣,三年多來,遭到了江氏獨裁政權的殘酷迫害,被逼得流離失所。此間,江氏集團還關押我丈夫(未修煉)15天,逼迫他說出我的去處;我的小孩因母親被迫害得流離失所、父親被無辜關押,找公安評理,被公安通知學校,責令停學,孩子在外露宿街頭15日。

我曾被兩次關押在北京市朝陽看守所。第一次被關押4個多月,第二次3個多月。在被關押期間,我受盡朝陽看守所國保處惡警杜世軍、張英男、周常望、康健軍等歹徒的毒打和折磨。

2000年12月下旬,我所在資料點被惡警破壞,五個同修全被送進朝陽看守所。我被送進609監室,裏面有30多個法輪功學員。各監室都有進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都是全國各地來的。

陰森恐怖的看守所每天都在迫害法輪功學員,隨時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但消息封鎖的極其嚴密。每天都有被判刑的、勞教的、關小號、反背吊銬的。惡警用各種刑具毒打法輪功學員,手段極其殘忍,如,電警棍插陰道、電手心腳心、打火機燒臉面、燒陰毛、電乳房、髒襪子塞陰道、塞肛門等。

法輪功學員梅玉蘭就在朝陽看守所607監號被灌濃鹽奶粉活活灌死的。這件事在北京朝陽看守所上上下下,包括刑事犯都知道。

惡警杜世軍、張英男、周常望、康健軍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將我們一個個給帶手銬,逼我們穿單衣在冰天雪地裏一凍就是十幾個小時;我曾被打得昏死後,然後用幾十盆冰冷的水潑醒。

提訊時,惡警杜世軍、張英男用警棍捅乳房,逼迫法輪功學員罵師父。把師父法像扔在地上逼迫我們踩;李珍的眼睛被打得烏青,右臉全部青紫;河南一位60多歲的老太太被打得死去活來;瀋陽70多歲的老太太被打得尿失禁;惡警用鉗子夾法輪功學員十個指頭,全都流血;談迎春女士(西寧人),潘冬梅(廣東電白人)慘遭流氓式的審訊。

惡警杜世軍狂妄地說,「你們法輪功有本事,政府殘害你們、迫害你們,你們報道出去呀!你們報道一下朝陽區看守所,能報道出去嗎?現在是江澤民的天下,我就接受命令,行使國家法律權。」

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時的聲聲慘叫及恐怖情景,時常在我的耳邊迴盪,在我的眼前浮起。我們這些法輪功弟子,只爲說句真話、公道話,就橫遭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的如此迫害。

如今江氏政治流氓,以權代法,玩弄法律,殘害法輪功學員,其殘忍只在當年日本鬼子之上。如果要不是本人親自經歷、親眼所見,把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的實際情況寫出來,外界是難以知道江氏集團是如此滅絕人性地對待法輪功學員的。

一大陸法輪功學員


 
分享:
 
人氣:15,6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