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私人访美期间,法轮功学员将举行大型集体炼功 (图)
 
2002年10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明慧网今天发布公告:江泽民私访美国期间,法轮功学员将在芝加哥和休斯顿举行大型集体炼功。

江泽民将于2002年10月22日至10月25日到美国进行私人访问,在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和德克萨斯州的休士顿市、克劳福德市等地停留。江泽民是在中国大陆发起和推动迫害法轮功运动的罪魁祸首,为此,法轮功学员届时将再次举行系列和平抗议活动。

2000年9月江第一次访美时,世界各地曾有逾3000名法轮功学员汇聚纽约向江泽民进行和平请愿,呼吁停止镇压。

江泽民自知镇压违宪违法违背天意民心,在海外受到广泛谴责,从来不敢直接面对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持镇压,江每次出国作秀时,都苦心通过各种渠道散布谣言,给法轮功及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名誉抹黑,制造世人对法轮功学员的误解。

为了表达自己追随“真善忍”修炼的信念,让更多的人看到法轮功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抗议迫害,以北美为主的数千法轮功学员将在2002年10月21日至25日期间举行系列和平抗议活动: 新闻发布会,和平游行,大型集体炼功,图片展及烛光守夜等。


 
分享:
 
人气:13,9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