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私人訪美期間,法輪功學員將舉行大型集體煉功 (圖)
 
2002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明慧網今天發佈公告:江澤民私訪美國期間,法輪功學員將在芝加哥和休斯頓舉行大型集體煉功。

江澤民將於2002年10月22日至10月25日到美國進行私人訪問,在伊利諾伊州的芝加哥市和德克薩斯州的休士頓市、克勞福德市等地停留。江澤民是在中國大陸發起和推動迫害法輪功運動的罪魁禍首,爲此,法輪功學員屆時將再次舉行系列和平抗議活動。

2000年9月江第一次訪美時,世界各地曾有逾3000名法輪功學員匯聚紐約向江澤民進行和平請願,呼籲停止鎮壓。

江澤民自知鎮壓違憲違法違背天意民心,在海外受到廣泛譴責,從來不敢直接面對法輪功學員。爲了維持鎮壓,江每次出國作秀時,都苦心通過各種渠道散佈謠言,給法輪功及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名譽抹黑,製造世人對法輪功學員的誤解。

爲了表達自己追隨「真善忍」修煉的信念,讓更多的人看到法輪功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並抗議迫害,以北美爲主的數千法輪功學員將在2002年10月21日至25日期間舉行系列和平抗議活動: 新聞發佈會,和平遊行,大型集體煉功,圖片展及燭光守夜等。


 
分享:
 
人氣:13,9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