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臭罵江澤民
 
2001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國在上海主辦亞太經合會,據悉花掉的錢如天文數字。十月二十日晚歷時四十五分鐘的焰火場面,堪稱「世界第一」、「領先國際水平」,代價不菲,花費了四千萬元,僅放煙花一項已燒掉兩千四百萬元(三百萬美元),讓各國總統看了都咋舌。

焰火的設計師,是美國一家公司的美籍江蘇省揚州人,九十年代初才離開中國大陸赴美的留學人員。有人說,要不是江澤民發了話,他的老鄉也不敢這麼幫着燒老百姓的血汗錢啊!

這次煙火晚會,所有的國民都只能在電視上欣賞,晚會中和晚會結束後,大陸網上一片批評撻伐之聲。

有位網民尖銳地批評說:「APEC會議期間舉國歌舞昇平,一片太平盛世的大好景象,果真如此嗎?恐怕各國元首也不是那麼傻。江澤民善於粉飾的本領實在近乎無恥。據說二十分鐘的煙火就花了三百萬美元。我看着電視中的漫天飛舞的大規模煙火,聽着解說員的充滿激情的解說,心裏跟嚥了個蒼蠅似的,這麼多錢就這麼燒了,只是給洋鬼子看個熱鬧,這筆錢可以救助多少失學兒童啊。粉飾啊,粉飾,中國一年究竟浪費了多少錢用於毫無意義的粉飾,花這些錢經過納稅人的同意了嗎?!中國甚麼時候才能建立一個權力制衡的政府?甚麼時候才能形成自由主義思想主導的社會?」

還有人說,瞧人家普京,多精明,爲了解決自己國家的經濟困難,把破銅爛鐵都高價賣給了中共,老掉了牙的艦艇也賣出個天價,不管怎麼說是爲本國老百姓謀福利。而江澤民拿着老百姓的錢到處送、到處撒,實在撒不出去的就燒,看這情形,中共是到了世界末日了?江澤民活得有今天沒明天了?

 
分享:
 
人氣:12,0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