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当在野的革命党,是江氏对共产主义的重大贡献
 
横河
 
2001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集团在给坚持练功的法轮功学员罗列的罪名之一是“政治上反动”,有的地方干脆说是“反革命”。这两种说法是我找人核实过的,肯定被地方官员大量使用。只是因为这次镇压的全过程都是黑箱操纵,还无法证实是否来自最高层。

说到这个久违了的帽子“反革命”,倒使我想起了一个问题。干了几十革命,这些当官的恐怕连什么是革命都拎不清。革命是在野的抢在朝的人位子,是穷人吃大户,是阿Q剪辫子,是改变现存统治结构的行为。革命的主体是没有权势的一方而被革命的对象则是有权势的一方(也就是反革命)。

从理论上讲,自50年前取得政权以后,共产党领导的革命就不复存在了。当年的革命对象经过历次运动早已从肉体上彻底消灭了,当年的革命动力也大部分作古了。自称是革命继承人的早已堕落到比当年的革命对象还要烂的地步了。官老爷打农民板子叫“革命”恐怕连自己也说服不了。谁是革命的主体,谁是革命的对象,什么是革命的目的,请江泽民回答这些革命的首要问题。一个怕人民到如此地步的政权,按毛泽东当年的定义绝对是反革命的。不过从江泽民政权最近的表现,倒好象是为重新转入地下干革命作准备。随便举几个例子吧。

镇压法轮功的文件都不发传统的红头文件,一律口头传达,就跟当年地下党单线秘密联络一样。既然是这样偷偷摸摸的干,何必当年多此一举的人大立法呢?

政府出钱雇派地痞流氓到天安门广场寻衅闹事栽赃法轮功。有时不当心假戏真做的还把自己人给打了。既然用武装力量把天安门广场防御得钢浇铁铸一般,干吗还要动用小痞子呢?

弄些“可疑物质”装在信封里寄给自己管辖地区的无名单位,还声称是夹在法轮功真相材料里的。用虚拟生化武器攻击自己统治下的臣民以嫁祸花了两年半全部精力还没镇压下去的民间团体,谁想得出来?说实话,没点想象力还真干不出这种蠢事来。难道江泽民真的以为人们会相信在中国搞到炭疽病菌和在上海弄堂口夫妻老婆店里买盐那么容易?

谁相信这些事是一个掌握了全部国家机器和宣传工具的政府干的?我只能猜测,要就是江泽民准备转入地下,现在操练一下将来好给新政权惹麻烦;要就是江泽民还没有从50多年前的地下党工作方式中醒过来。统治50年了,还把自己当在野的革命党,这真是江氏对共产主义的重大贡献。


 
分享:
 
人气:9,77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