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之子向李鹏叫板?
 
2001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还有几个不贪污腐败的?老百姓说,挨着个枪毙有冤枉的,隔一个枪毙一个有漏网的。

从9月26日至10月22日,中国连续判决数起有省部级干部参与的集团性腐败案,已经公布的如云南省原省长李嘉廷,原福建省委副书记、厦门市委书记石兆彬因腐败被开除党籍,移交司法机关处理,辽宁省原副省长、沈阳市长慕绥新被判处死缓;公安部原副部长李纪周也因受贿、玩忽职守罪被判处死缓。

据北京日报11日报道,实际上,今年1至8月检察机关立案侦察的贪污贿赂案中,涉及的省部级干部还有4人,而且,这4人涉及的腐败案都暴露出“集团性腐败”的特征。可是这4个人却没有被公布名字,和对以上那几位省级高官的高调宣传是完全不同的处理。是不是这里面又有台面下的黑交易呢?

据中共武警的知情人士透露:十一月份,由联办系统(即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联合办公室)主办的《证券市场周刊》发表了一篇涉及“李家电”(店)的文章,引起轩然大波。现在所有发出去的杂志正在回收,联办负责人的王波明(王炳南之子)已经数次检讨。
  
据说作者系武警部队干部,已经被捕。另据说武警总队还向李鹏发出了表忠心的电报,解释说这件事与武警总队无关。当然这事与他们无关,再给他一个脑袋,他也不敢和自己的小命开玩笑。问题是谁在幕后指使的,敢和李鹏叫板的,必然是李家「电」挡了他的财路,中国现如今谁在玩「电」呢?这位不是一般的人。

该文指责李家电利用华能在市场上圈钱,然后用来还李小鹏以前的欠账。文章还点出李鹏之妻朱琳的名字和李鹏之子李小鹏、李小勇的名字。如果文章所说属实的话,那么这个人一定是通天的,因为一般干部是不可能知道这些密闻。

有人分析说,李家电的事,这不仅涉及到人们对李鹏家族的不满,也许与十六大的权力分配有关,暗示着李鹏下台后,对他的清算很可能从其家族下手。

这种可能性太小,老百姓对谁不满都没有用。江泽民为姘头建造30亿的大剧院,不但老百姓不满,连高层干部都不满,有用吗?还不是继续建、继续造!要是说这事和十六大的权力分配有关,倒贴点边儿。

江泽民在十六大下台的可能性基本是定了,那么中国第一大贪官、江的儿子江绵恒不可能有机会再到「财富论坛」去傍外国大款,只能趁老江还没下台之时,多占几个能发财的制高点,现在离江泽民下台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被外国称为「中国电讯大王」的江绵恒能不着急吗?

媒体报导中有一句话:「虽然大家都知道,但是大陆媒体敢于发表揭露李家办公司内幕的文章,也很奇怪。」

您说奇怪吗?


 
分享:
 
人气:23,0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