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建行的一个拳头斗得过江泽民的一张嘴吗?
 
2001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领导人曾经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无数次为其所谓「社会主义民主」大唱赞歌,并指西方民主是为少数富人服务的「假民主」─社会主义民主才是「真民主」。

事实胜于雄辩,实行西方民主的国家,其国民经济、科学、教育、文化的发展水平以及社会凝聚力都大幅超越奉行「社会主义民主」或曰「民主集中制」的国家;较诸后者,前者国民所享有的民主自由度更是天渊之别。

现在权钱交易的腐败行为被公开出来,让国民痛心的是上层领导阶层已经被侵蚀得千疮百孔。那江泽民引以为傲的虚伪的「民主集中制」不正是独裁的代名词吗?只要是江泽民的人马,怎么贪污、腐败、残暴、淫荡都是小节。那么,什么是大节呢? 和人权流氓、淫棍独裁者江泽民保持一致才是大节。媒体报导过,对「三个代表」持不同意见的高官一律被罢免。

尉建行对中共高层出现的越来越多的腐败现象只能挥舞愤怒的拳头,可他没有能力把那些江泽民麾下的贪官污吏们送进监狱,没有能力把调查出来不配再做领导人的拉下马。看来只要江泽民还在位,尉建行的权力范围就只能局限在挥舞拳头上。

 
分享:
 
人气:13,5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