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夜半遭炭疽攻擊 孫玉璽成羅幹替罪羔羊
 
2001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月十五日,參院多數黨領袖達希爾接到一封沾有炭疽菌的信件,其助理將它打開,而將致命的炭疽菌芽孢散播在鄰近地區後,參衆兩院即暫時關閉。

美國國會警衛10月25日表示,調查人員當天在參院辦公大樓的貨梯間發現炭疽菌芽孢,這是國會山莊發現炭疽菌芽孢的第五個地點。國會山莊之前已在其他四個地點發現了炭疽菌芽孢,官員表示,接觸炭疽菌的二十八人檢驗呈陽性反應,但沒有一人感染炭疽熱。

美國新聞報導,在三個星期前寄到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辦公室的包裹裏的奇怪小瓶子內檢測出了沙門氏菌。
  
在美國懸賞100萬美金捉拿散播炭疽病菌元兇之時,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16日鄭重聲明:中國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境內幸運地沒有炭疽病菌。18日孫玉璽又嚴正聲明:兩個不知哪個國家寄出的「炭疽病菌郵件」挾在法輪功真相的冊子裏寄給了不知名的美國公司的不知性別的中國僱員。這樣也就是說從那一天起,中華大地有了「舶來」炭疽病菌。

媒體紛紛發佈文章,認爲中共這種聲明不但荒唐可笑而且極端無恥。曉明先生10月21日在文章「中共是寄往美國炭疽病菌的源頭?」中說:「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是否再鄭重聲明一次:「炭疽病菌郵件」查無此事,純屬虛構,到目前爲止,中國境內炭疽病菌仍無影無蹤!」

結果孫玉璽在24日「極其嚴肅」地宣佈:「關於可疑信件問題,當時發現可疑信件中含有白色粉末,被懷疑爲有可能含有炭疽病毒。現在經過嚴格檢驗,證實信件中不含有炭疽病毒。有關公司向我們提出要求,不希望有更多的報導。我們尊重它們的願望。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大家,在中國境內,沒有發現炭疽病毒感染者。」結果又被網友嘲笑一頓。外交部發言人就是這樣被中共耍來耍去。

結果肇事的羅幹什麼事沒有,還穩穩當當地當他的政法委書記,作着升政治局常委的美夢,而小嘍嘍孫玉璽可就不行了,據內部透露,孫玉璽25日被外交部「及時」予以警告處分,原因是「失言而又未及時補救,造成極其惡劣的外交後果 」 。

冤吶!孫玉璽的舌頭再翻波起浪也生產不出來炭疽病菌啊!沒有羅乾的命令他敢「失言」嗎?羅幹不發話他敢「補救」嗎?發言人是什麼?鸚鵡!主子怎麼教就怎麼說,一點兒不許走樣兒!走樣兒還能叫鸚鵡?

國家郵政總局說16日就發現了「炭疽病菌郵件」,一週之後,到了24日孫玉璽「負責任地告訴大家,在中國境內,沒有發現炭疽病毒感染者。」那麼孫先生是否在暗示各位:「 沒有炭疽病毒感染者,並不等於沒有炭疽病毒」。
  
就在24日夜裏,中南海緊急封閉,大量祕密人員進入突擊消毒,中南海居民們隱約聽到是遭到炭疽病毒襲擊,25日人民大會堂部分房間也祕密進行了緊急消毒。但是中共對此不予宣佈。

這就蹊蹺了, 美國大張旗鼓地報導國內出現了幾起炭疽病毒感染,還懸賞鉅款捉拿恐怖份子,怎麼中共受了害卻象賊一樣躲躲閃閃?

這不能不使人聯想到,前些日子就有人開始置疑,是中共將這種純度極高的呼吸性炭疽病菌賣給本拉登去對付美國的。

近來有很多確鑿證據表明,中共是世界恐怖組織的真正後臺老闆,很多國家的恐怖活動都和中共有關,都得到中共人力、物力的支持。

據中國軍方高層人士透露,車臣反政府武裝最近再獲中共500萬美元以及通過中亞某國中轉運送的武器支援。車臣反政府武裝承認,自1998年以來一直獲得中共的軍援。

那麼,中南海和人民大會堂部分房間的祕密消毒工作,是否表明有人把「國產」炭疽病菌不小心擴散了呢?



 
分享:
 
人氣:13,6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