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供认不讳──江泽民确实栽脏陷害
 
陆不平
 
2001年10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群众的眼睛看来真是雪亮的,正如广大网民分析的,江泽民确实一直在栽脏陷害法轮功,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23日在例行的记者招待会供认不讳:“经过严格的检验,上次我提到的两封可疑信件中确实不存在炭疽病毒。至于具体细节,有关公司担心其工作受到干扰,也不愿意透露具体情况。因为信件中不含有炭疽病毒,我认为没有必要介绍进一步情况。”

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在事实面前不得不承认以前江泽民确实栽脏陷害法轮功,但是还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肯彻底坦白交代,还企图用新的谎言掩盖以前的谎言:“有关公司向我们提出要求,不希望有更多的报道。我们尊重它们的愿望。”请问有那家美国公司主动愿意放弃在全世界媒体面前免费作广告呢?恐怕完全是无中生有吧?在北京的美国公司中找个假的收件人,难道比找个在天安门广场演特技自焚的王进东还难吗?也许没有哪个美国老板轻易能收买的了,而且让外国人闭嘴毕竟没有让中国人闭嘴那么容易,总不能象杀死小刘思影那样随便在北京让国安部的人害死个美国人吧。江泽民已害死了300多炼法轮的中国人,然后草菅人命地对外谎称算自杀;但他要是害死个美国人,无论他是否还称自杀,恐怕有人会找他讨公道的。可叹我们许多中国人太麻木不仁,眼见我们的同胞被江泽民屠杀,也熟视无睹。如果不去制止江泽民作恶,将来有一日江泽民的屠刀架到你的脖子上时,你还能指望有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吗?

北京的美国公司总共就有限的那么几家,建议有心的记者打电话问一问(我有时间也会做个调查),掌握证据之后,下一周例行的记者招待,如果孙玉玺不彻底坦白交代的话,可以质问他。

唯有一点我还没搞明白,还请广大网友赐教。春节期间江泽民导演的那场天安门自焚大戏是从开封市选的群众演员,不知为什么这次我们的国家主席兼特技导演非要锁定了在北京的美国公司。若非已经历“天安门自焚”骗局的众多媒体及时揭露江泽民的阴谋,江泽民差一点又要在北京的美国公司雇员中物色即将感染炭疽病毒的群众演员。上次天安门自焚那场戏还可化妆成烧伤的样子,这次群众演员不死都骗不了全国老百姓。谁要是有在美国公司工作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记转告他们注意安全,尽量躲着610的人远点,610的人可是直接替江泽民物色特技演员的人。全中国的人都要防着江泽民和610点,谁知道江泽民脑子里又在策划哪出骗人的把戏,反正谁被江泽民选中了,谁就会大祸临头的。




 
分享:
 
人气:14,1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