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供認不諱──江澤民確實栽髒陷害
 
陸不平
 
2001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羣衆的眼睛看來真是雪亮的,正如廣大網民分析的,江澤民確實一直在栽髒陷害法輪功,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23日在例行的記者招待會供認不諱:「經過嚴格的檢驗,上次我提到的兩封可疑信件中確實不存在炭疽病毒。至於具體細節,有關公司擔心其工作受到干擾,也不願意透露具體情況。因爲信件中不含有炭疽病毒,我認爲沒有必要介紹進一步情況。」

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在事實面前不得不承認以前江澤民確實栽髒陷害法輪功,但是還猶抱琵琶半遮面,不肯徹底坦白交代,還企圖用新的謊言掩蓋以前的謊言:「有關公司向我們提出要求,不希望有更多的報道。我們尊重它們的願望。」請問有那家美國公司主動願意放棄在全世界媒體面前免費作廣告呢?恐怕完全是無中生有吧?在北京的美國公司中找個假的收件人,難道比找個在天安門廣場演特技自焚的王進東還難嗎?也許沒有哪個美國老闆輕易能收買的了,而且讓外國人閉嘴畢竟沒有讓中國人閉嘴那麼容易,總不能象殺死小劉思影那樣隨便在北京讓國安部的人害死個美國人吧。江澤民已害死了300多煉法輪的中國人,然後草菅人命地對外謊稱算自殺;但他要是害死個美國人,無論他是否還稱自殺,恐怕有人會找他討公道的。可嘆我們許多中國人太麻木不仁,眼見我們的同胞被江澤民屠殺,也熟視無睹。如果不去制止江澤民作惡,將來有一日江澤民的屠刀架到你的脖子上時,你還能指望有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嗎?

北京的美國公司總共就有限的那麼幾家,建議有心的記者打電話問一問(我有時間也會做個調查),掌握證據之後,下一週例行的記者招待,如果孫玉璽不徹底坦白交代的話,可以質問他。

唯有一點我還沒搞明白,還請廣大網友賜教。春節期間江澤民導演的那場天安門自焚大戲是從開封市選的羣衆演員,不知爲什麼這次我們的國家主席兼特技導演非要鎖定了在北京的美國公司。若非已經歷「天安門自焚」騙局的衆多媒體及時揭露江澤民的陰謀,江澤民差一點又要在北京的美國公司僱員中物色即將感染炭疽病毒的羣衆演員。上次天安門自焚那場戲還可化妝成燒傷的樣子,這次羣衆演員不死都騙不了全國老百姓。誰要是有在美國公司工作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記轉告他們注意安全,儘量躲着610的人遠點,610的人可是直接替江澤民物色特技演員的人。全中國的人都要防着江澤民和610點,誰知道江澤民腦子裏又在策劃哪出騙人的把戲,反正誰被江澤民選中了,誰就會大禍臨頭的。




 
分享:
 
人氣:14,17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