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掉加总理的耳朵,赖昌星也未必要得回来
 
2001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在与参加APEC首脑会议的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举行双边会晤时,要求加拿大把正在温哥华出席难民聆讯的远华案首要嫌疑人赖昌星引渡回中国受审。


咬掉加总理的耳朵,赖昌星也未必要得回来

江泽民星期六上午在上海会晤了前来出席APEC首脑会议的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两国领导人讨论了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并取得了「一致」的看法。克雷蒂安在会晤期间,对中国的人权状况,特别是中国镇压法轮功的情况表示关注。

江泽民则当面要求克雷蒂安把逃到加拿大,并已提出难民申请的中国远华案首要嫌疑人赖昌星引渡回中国受审。江泽民并代表中国政府,再次向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保证:如果赖昌星被引渡给中国,他将不会被判处死刑。


握手不忙,先谈「反恐」条件。

江泽民在做买卖呢,他曾经说过,美国提出的任何政治犯都可以考虑释放,只有法轮功学员绝不在考虑之列。这个奸商一则想让加拿大总理上当,二则是转移加总理的视线,干扰他的思路。

加拿大电视台CTV的报导说,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向江泽民解释了加拿大独立的难民审核制度和司法制度,但却没有作出任何承诺。难民审核制度和司法制度是独立的,总理也不能利用职权干扰,给红包送礼也不行。这就是共产国家不理解的事。

在江泽民看来,人大常委会就是聋子的耳朵,人大代表是哑巴的舌头,而共产党就是一个肿瘤里的所有癌细胞最终来源于的那个原始癌细胞。

江泽民须要另一国的元首解释司法独立是中国最大的耻辱!国家主席都不知道法律,这不充份表明这个国家是集权专制的国家吗?这个国家没有人权民主自由吗?这个党是个独裁党吗?

如果今天中国也象加拿大一样有健全的法制制度,那么观察家们还用费神去分析违宪国家主席江泽民十六大退不退休、全退不全退的问题吗?


 
分享:
 
人气:12,7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