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代表团成员坚绝法轮功材料  
 
2001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0月9日是中美人权会议的第一天,这是一九九九年中期以来,中美双方首次就人权问题展开会谈。法轮功学员打着紧急救援,以及停止迫害的大横幅,站在事先申请的美国务院侧面的人行道上。

后来警察竟然将他们引领到了国务院的正门前面,这正好是中国代表团步入会场的地方。许多中国代表都因此看到了身穿法轮功服装的学员和连成一片的大横幅。

国务院的正门是个很特殊的地方,警察们对学员讲,因为法轮功最和平,所以被破例允许站在了中国代表团的必经之路上,而且法轮功是唯一获准在此抗议的团体。警察说相对于其他抗议团体,你们法轮功最平和,最好,你们的人是如此的友善。

短短几分钟,法轮功学员就在国务院前门和后门自动形成两条整齐的队伍。一整天,大家都在安静地炼功,发正念,派发传单。没有喧嚣和吵闹,气氛祥和而宁谧。警察说,你们的纪律性真好。

上午十点整,法轮功学员们在国务院后门的圆形大花园中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宣读了媒体声明。声明中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二、解散臭名昭著的“610办公室”并立即法办其负责人罗干;三、要求中国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关押和判刑的法轮功修炼者。

美国政府和国会一再谴责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并多次通过国会决议和发表政府声明支持法轮功修炼者的信仰自由。许多议员对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的国家恐怖主义暴行极为愤怒,本次媒体声明引述了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以及一些议员的讲话,和美国国务院关于法轮功事件的声明,并向美国政府在过去两年内对法轮功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

美联社,自由亚洲电台,世界日报等媒体记者到场采访。台湾中视电视台到现场摄像并采访了学员。

据报导,昨天当班的一名高大魁梧的警员被这种安宁和美好深深地吸引,他说你们太好了,我也要学法轮功。他还表示要尽他自己的一切所能帮助法轮功学员,为解决危机尽力,并给学员留了名片联系。

在此期间还有一个花絮。一名中国代表团官员走出国务院打电话,但是他必须穿过学员所站成的队列。法轮功学员递上传单,被他坚决拒绝了。下午散会的时候,三个中国代表团成员和几位美国议员从国务院出来,学员过去递传单时,那几个中国人先是拒绝,但是看到美国议员都接了法轮功的传单,才想起来这里不是中国的领土,因为顾及面子而不得不从学员手里接过了传单。

晚上7:30分,在华盛顿独立纪念碑下,大约600名学员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悼念被迫害致死的293名法轮功学员。

凡是真正关心中国命运的人们都注意到,中国邪恶势力对修炼者的迫害已经由将个别人迫害致死变为将他们集体屠杀,从意外殴打致死,到赤裸裸的谋杀将折磨至气息奄奄的法轮功学员从楼上直接扔下去摔死,或活活烧死以伪造自杀假象。

9月11日,纽约的恐怖袭击事件令世界沉浸在悲痛之中,目睹无辜人的鲜血,每一个良知尚存的人都无法无动于衷。然而在中国,比纽约恐怖袭击事件更加令人发指的是江泽民独裁集团动用一切国家机器封锁真相,煽动人与人之间的仇恨,对其无辜民众实行国家恐怖主义政策。

这样的暴行不停止,人权对话永远只是个对话而已。



 
分享:
 
人气:10,7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