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轻揭罗干疮疤「救活」董文华
 
2001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今年年初,北京有消息道,在中国大陆以唱《十五的月亮》、《血染的风采》而闻名的解放军歌手、全国政协委员董文华因涉嫌与远华走私案嫌疑犯赖昌星有关联而被审查,但由于高层人士出面干涉,董文华将可能不被追究刑事责任,不过董因此没有在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露面。消息说董文华涉嫌走私案一事已在中国大陆娱乐圈传开,但被其丈夫张楠否认。

不过在此消息传出之前,董文华就已从中央电视台上消失,就连人民日报网也不得不谨慎地承认,许多观众明显感受到,想在该台看一眼董文华不像以前那么容易了。

今年8月中,海外多家网体均报导了一则惊人消息:「近来坊间盛传董文华已自杀身亡,自杀原因与远华走私案有关。作为标准的“御用歌唱家”,自去年以来,逢节庆必露面的董文华,一直销声匿迹,传其自杀应不是空穴来风。有接近权力中心的人士已认同这一传言。」从而使董文华的销声匿迹更添神秘色彩。

特别是本月初,赖昌星在接受《远华案黑幕》一书作者盛雪采访时揭露道:「我是通过董文华向政法委书记罗干反映的。我请某记者写好反映材料以后,我就交给董文华,通过董文华把这份材料送给罗干,董文华和罗干谈了十几分种。她跟罗干很熟,她跟中央领导都熟,没想到她如今也受了牵连。」使有关「由于高层人士出面干涉,董文华将可能不被追究刑事责任」消息中的「高层人士」彻底爆光。

然而,更令人惊异的是,就在这之后不久,特别是本月中旬以来中共媒体网站掀起了一股董文华热,什么《被传牵涉大案 董文华将重现央视舞台》,《近访董文华:秋天的诉说》等等,外加照片,一下子让董文华「复活」了。记得前不久还在不点名的指责董文华与赖昌星勾勾搭搭,有失身份,怎么突然之间「沧海桑田」了?

据说赖昌星是个为朋友「两胁插刀」的人,而按中共媒体的宣传,董文华又是与赖昌星「私交甚深」的「女朋友」,赖昌星的上述言词,明白人一听便知「奥妙」其中。其实赖昌星是在警告罗干:不要对董文华做得太过分了,你们干的那些事我都知道,这只是轻轻揭一下你的疮疤,若再继续下去,可就别怪我手下无情了!

堂堂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当然明白赖昌星的话中话!因此,董文华奇迹般的「复活」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这正是:古有英雄救美人,今有昌星救文华。



 
分享:
 
人气:25,2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