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嫵媚」的江澤民得不到布什的信任(圖)
 
【人民報消】中共喉舌無論怎樣吹噓江佈會談「前所未有的友好」,但是布什昨天再次不點名提醒個別國家,不要把美國致力打擊恐怖分子,當作是迫害國內少數民族的順風車。無疑給了江澤民當頭悶棍。

布什昨天的講話顯示,雖然美、中關係在九一一事件和前天的雙邊會談後已經有所改善,華盛頓仍然在堅持其對華政策中的人權底線。曾有記者在另一場記者會上,直言不諱的問朱邦造,是否認爲布什的講話,是針對中國。美國幾份主要大報與一些人權組織近日不斷公開呼籲布什不應爲了爭取北京支持反恐而在有關問題上作出讓步。說明無論江澤民的表演怎麼嫵媚,都無法改變其流氓頭子的形象和世界人民對其本性的看法。

「嫵媚」的江澤民能亂布什的心嗎?想想911前後,中共的一些做法,就可以知道:

1、意大利警方指出:拉登與中國大陸合作關係已久拉登早就是中共的座上客;

2、1998年8月,中共研究塔利班「友好」提供的未爆炸的美國巡航導彈做;

3、中共協助塔利班安裝總機的容量近一萬門的電訊系統,以使塔利班恐怖政權可以及時與中共和其他恐怖組織聯絡;

4、早在911事件前,解放軍武裝部隊及運輸車輛就預先從喀喇崑崙古道進入阿富汗,與拉登「並肩作戰」助塔里班突圍;

5、塔利班軍中出現中國回族士兵;

6、本拉登及有關國際恐怖組織,在大陸境內通過銀行金融機構進行洗錢;

7、在中共的指導下塔利班沿用中共最擅長之拖延戰術對付美國

8、中共妄圖利用聯合國表決的方式阻擋國際正義力量去消滅世界上一切恐怖勢力(其中包括中共這個最大的恐怖組織);

9、傳本拉登現在中國某地藏匿,所以他的兒子說無人能找到;

10、中共在輿論上反面誤導美國反恐怖成功的好消息,毫無掩飾地讚揚本拉登爲英雄;

等等。

雖然布什使用了「建設性」、「合作」等字眼來形容布江會談,沒有戳穿中共的西洋鏡。但是據BBC報導,布什總統說,美俄兩國已經不再是敵人,而是在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的朋友,卻沒有說中共是可以伸出援手的朋友;美聯社昨天引述白宮幕僚的話說,布什和江澤民的關係不如布什和俄羅斯總統普京的關係來得親和。布什第一次和普京見面後便公開形容對方直率可靠,前天和江澤民見面後卻沒有這類感性的評論。

紐約時報甚至開宗明義指出,「兩人的微笑背後,實質狀況沒有改變」。

江澤民費盡心思把會談和記者招待會安排在「睦如居」,營造氣氛。無奈,嫵媚面紗背後的居心叵測,能讓人「居如睦」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1/10/21/1656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1. 人民日報做殺手:羅乾逼董文華走絕路(圖) (28,353次)

2. 英國政界、宗教界紛紛致函法輪功之友表支持及鼓勵 (27,457次)

3. 江澤民趕建中的了結工程——大劇院內藏風水玄機(圖) (23,210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4.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1) (23,205次)

5. 董文華之死與羅幹有關? (23,002次)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6. 是安慰還是諷刺老江?近期宋祖英頻頻受獎(圖) (22,896次)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7. 敏感話題:共產黨好還是法輪功好(圖) (22,627次)

8. 姬勝德得罪江澤民遭重判 許寒冰救子心切自殺未遂 (22,171次)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9. 泄密:鄧小平的信是關鍵時刻對付江澤民的殺手鐧 (21,770次)

10. 香港上流社會荒淫生活大曝光 (21,124次)

11. 湖北公安廳長趙志飛在美被起訴後瘋狂報復 (20,870次)

12. 鳳凰衛視節目預言中共垮臺不遠 (19,561次)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3. 中央宣講團貴州成啞巴 李瑞環爆外商賄賂中共高層(圖) (19,536次)

14. 請保密!羅幹大罵李嵐清「佔着茅坑不拉屎」 (19,323次)

15. 老媽拍案而起大罵中共 曾慶紅主持會議兩眼乾瞪 (19,297次)

16. 一個被掩蓋了的文革周恩來形象 (17,777次)

17. 小笑話:江澤民和勤雜人員的檢討書 (17,755次)

18. 中國駐澳洲大使館人員光天化日之下向女同胞施暴 (圖文) (17,409次)

19.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之二:江澤民國宴作秀遭拒 (17,284次)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20. 機不可失:江澤民招牌美姿展(2) (17,243次)

21. 泄密:中共塔利班並肩作戰對抗反恐怖聯盟 (16,825次)

22. 四川省委書記周永康對江澤民失去信心 (16,757次)

23. 前公安部長驚爆高層腐敗 江澤民大保副總理級高官 (16,748次)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24. 國慶招待會後臺花絮: 老左與江澤民箭拔弩張 (16,327次)

25. 神了! 天安門廣場橫幅高舉口號震天竟如入無人之境 (16,250次)

26. 江澤民慌不擇路 (16,095次)

27. 甜歌王后楊鈺瑩涉遠華案 中宣部保得了誰?! (15,961次)

28. 恐怖大亨的行蹤:本拉登在中國南疆整容匿藏 (15,651次)

29. 嚴控媒體草木皆兵 江澤民不見棺材不落淚 (15,474次)

30. 「愛國人士」的靈魂再被出賣──浸泡在謊言中的中國人 (15,472次)

31. 江澤民的煩惱不斷 (15,416次)

32. 鬼谷子隔代高徒 羅幹揮刀殺入十六大班子 (15,150次)

33. 效仿江澤民 羅幹也要當黨魁 (15,076次)

34. 翻翻中共「911」事件前後的老底(圖) (15,013次)

35. 垂向江澤民額頭的一把利劍 (14,9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