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共偷偷摸摸的“婚外恋”(图)
 
2001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看大陆新闻,有个人因为婚外恋不想跟老婆过了,如果明说也许老婆会同意,可他不说,反而假装对老婆更好了,同时往老婆饭里下毒、水里下毒,想把她毒死,结果老婆命大没死,他倒进了班房。

看现在中共和老朋友本拉登及塔利班政权的关系就是婚外恋,一边发表“严正声明”表明没有“正式关系”,一边偷偷摸摸地合伙往死里整美国。中共对有正式外交关系的美国一边表示对911事件沉痛、要反国际恐怖,一边在人力物力上支持本拉登及塔利班政权。

中共国网络警察在大陆网络入口用特洛伊病毒(Scam32.exe; Sirc32.exe; Pwlview.exe)给读者贴标签,其目的是借此确认大陆有哪些人收阅,有哪些人同我们保持联络,并经由该病毒深入并窃取读者电脑中储存的文件。

上个月导致互联网电脑遭受约二十四亿美元损失的 “红色代码”病毒,经中国大陆秘密消息来源指证,系来自中共国广东的一所大学,那里隐藏有一批专事从事信息站和网络破坏的中共网络特务。他们同世界上所有流氓国家一样,实际上正在从事和平环境下的战争行为。

对此,负责保护美国军事信息基础设施的“网路行动联合特种部队”的一名官员表示,美国国防部目前还无意指控共产中国。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国家基础设施保护中心”的一名发言人说,他们对这个病毒的来源非常关心。

近来美国已经有几例炭疽菌感染者死亡的消息。昨天美国政府首次公开承认,佛罗里达州和纽约的炭疽菌感染与9月份袭击美国的极端组织之间可能有关联。

美国副总统切尼说,“我认为,对我们来说,唯一负责任的做法是,从两者可能有关联的基础出发进行调查。”他表示,有证据显示本拉登的追随者曾接受生化武器训练。

中共和塔利班合伙攻击美国可真默契,不但中共发网络病毒,拉登送炭疽菌邮件,而且中共军队已经进入阿富汗和塔利班政权切切实实地并肩作战了。

据媒体报导,12日美军对阿境内东北部山区进行了一次猛烈空袭,造成阿富汗境内的中国军队伤亡惨重。根据监听到的无线电信号显示,空袭期间该地与中国境内军方通讯联系出现明显异常,并曾出现明码呼救信号,该空袭接近结束时,通讯中断。目前美中双方均对此保持沉默。

中共和本拉登偷偷摸摸的“非法同居” 总不是个办法,姘头急着要讨个说法,老婆当然也不甘心一次次地被灌毒药!美中的公开分裂是迟早的事!


 
分享:
 
人气:13,6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