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怒送中共颜色 董建华万分尴尬
 
2001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香港特首董建华昨巡区时遭市民拒绝握手,记者在几经转折下,晚上终于在荃湾区一粉面店找到主角周先生。他多次强调拒绝握手是他的权利,但若遇到好官如政务司前司长陈方安生巡区,则不只要握手,还会高兴的重金买花相送!

据苹果日报报道,十多年前从内地偷渡来港、现已届中年的周先生,在荃湾荃兴径经营鸿记粉面十多年,他昨晚愤怒地批评特首上任以来施政失误说:又话刺激经济,全部都做不到,搞到香港好多负资产,又多人自杀,好多人失业,把香港弄的乱七八糟!他更不满意董建华颁发大紫荆勋章给「六七暴动」左派领袖杨光,指杨光当年「残杀好多同胞」。

虽然他说自己不怕被秋后算帐,但对直接批评特首仍显得避忌:我的话针对边个人,我不同其握手就不同其握手,我有权这么做!他又强调自己并非反对北京,甚至盛赞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是好官:我不是说不好,大陆都想搞好香港,只是那班人搞来搞去搞不好!

周先生又对记者说,不理谁当领导人,「只要管理得好就系好官」,若果遇到陈方安生巡区,甚至会送花欢迎。



 
分享:
 
人气:9,42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