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导】医学试验证实中共在毁灭中华民族中加速毁灭自己
 
2001年11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医学是如此的神奇!

华盛顿州立大学研究分子细胞的实验室在全美国都是很有名的。其研究出的成果,其他试验室一般要五年以后才能跟上。

专门搞分子细胞、信号传导等试验必然要牵扯到对癌细胞的研究。该实验室的专家说,他们从试验中发现癌细胞从产生、发展到灭亡的过程和现如今中共独裁政权的发展状况是完全一样的。


试验结果

专家说,人体的每个正常细胞都是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地工作,但当它病变不能胜任工作时就自杀了,因为细胞本身有自杀功能。如果它自杀不成,人体自身的免疫系统就会包围消灭它,而这个位子不会空置,将由产生出来的新细胞代替,这就是正常人体的细胞发展规律。

癌细胞是病变的细胞,是应该淘汰的细胞,但它病变后坚决不自杀,而且当人类免疫系统、那些正常的细胞包围它时,还包围不住,总有一条路让它溜出去,躲过毁灭。

动手术可以清除癌症,可要是有一个癌细胞逃过了死劫,那么它会继续发展壮大,又变成一个大毒瘤,使病人再度面临死亡。所以外科医生都知道,为免漏掉一个癌细胞,手术时一定要把癌瘤周围的正常细胞也清除掉。

试验还发现一个可怕的现象,就是当那些南征北战屡立战功的免疫系统的勇敢斗士们一靠近癌细胞竟就斗志涣散、无能为力、无功而退。而癌细胞不但逃出生天,而且还猖狂地不断向周围扩展小血管,用这些小血管从周围正常的细胞中吸取营养、不断壮大自己,使那些正常细胞处于死亡状态,使人体不断产生出和它一样的病变细胞。癌细胞很自豪,以为自己可以永远不会被淘汰,永远繁殖下去,永远侵略下去,可以得到永生。

可是它却忽略了一个最重要的环节:它这样做的结果必然使人的肌体变坏,病情加重,最后导致死亡。这些癌细胞是靠人体的正常细胞里的养份生存的,人都死了,烧了,那些癌细胞不死不烧吗?

事实证明,癌细胞在毁灭正常细胞中进行着自我毁灭。毁灭正常细胞的力量越大,自我毁灭的速度越快,这就是科学试验告诉我们的。


江泽民和中共在毁灭中华民族中加速毁灭自己

这位专家说,当他看着这个试验结果时,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祖国母亲和十几亿骨肉同胞,心情非常沉重。

他说,五、六十年代时中国确实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存在,但不是象现在这样如此大面积的人都在堕落,即使没有或没有机会身体力行的人的观念中也都是肮脏的垃圾,也认可这种堕落!

自江泽民1989年上台以来,中国社会的道德急剧沦丧。明年76岁的独裁者江泽民该退休了,但他坚决不退,今天的媒体还报导说,他坚持要续任党主席和军委主席。江泽民就象那该死不肯死的癌细胞一样,不但自己不退,还培养和发展自己的人马,如硬性提拔曾庆红、吴邦国、罗干、贾庆林、王兆国等贪污腐败官僚进政治局,这与癌细胞向周围扩展小血管是如此的相似,他们不断压榨、鱼肉百姓,养肥自己,使人民处于极度的贫困之中,就象那些癌瘤小血管从周围正常的细胞中吸取营养、不断壮大自己,使那些正常细胞处于死亡状态。

我们从媒体报导中发现,当中纪委从北京派下人去调查贪官污吏的时候,那些钦差大臣不是被腐蚀就是被暗杀,软硬兼施。「软攻」以专场表演艳舞、美女三陪、暗中送钱送物、大吃大喝等,瓦解人的正气。有的调查人员还在办案期间就同流合污而被「双规」了。

「硬攻」就是以威胁或杀害调查人及其家属子女来迫其就范。尉建行不就收到过炸弹邮件吗?还牺牲了工作人员。

来自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的消息说:仅今年以来,至七月底,只半年时间就已有五十七名省、市、县法院、检察院官员被暗杀,其中包括七名副厅、局级干部。有的是在路途上遭到杀害的。纵然你有多大的办案决心,也让你变得谨小慎微,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些公检法系统本应保卫国家,保护人民的,可一到老江面前就完全失去了作用。这多象那些免疫系统的正常细胞,一靠近癌细胞竟就斗志涣散、无能为力、无功而退了。如今哪个大案不是虎头蛇尾,不了了之?

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就是中华民族肌体上的大毒瘤,是中国共产党使国人加速道德的沦丧、良心的泯灭,只要中共还存在就会继续搜刮民脂民膏、挥霍奢华无度,毒害人民心灵。

当江泽民在大学生运动会上扔出了200个亿,当APEC四天会议扔出去20个亿,当45分钟的焰火烧掉了2400多万时,当为逗姘头高兴建大剧院开销30亿时,穷途末路的老江真自豪,以为自己可以永远享乐下去,奢淫下去,挥霍下去,凶残下去,独裁下去,虐杀下去。可是它不知道它所领导的中共和那癌瘤一样,逃不出一个规律:当它们加速毁灭中华民族的时候,它们就在加速毁灭自己。

骨肉同胞们,江泽民为首的中共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只有清除这个大毒瘤,中华民族才能从死亡中解救出来!


 
分享:
 
人气:14,55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