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共偷偷摸摸的「婚外戀」(圖)
 
2001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看大陸新聞,有個人因爲婚外戀不想跟老婆過了,如果明說也許老婆會同意,可他不說,反而假裝對老婆更好了,同時往老婆飯裏下毒、水裏下毒,想把她毒死,結果老婆命大沒死,他倒進了班房。

看現在中共和老朋友本拉登及塔利班政權的關係就是婚外戀,一邊發表「嚴正聲明」表明沒有「正式關係」,一邊偷偷摸摸地合夥往死裏整美國。中共對有正式外交關係的美國一邊表示對911事件沉痛、要反國際恐怖,一邊在人力物力上支持本拉登及塔利班政權。

中共國網絡警察在大陸網絡入口用特洛伊病毒(Scam32.exe; Sirc32.exe; Pwlview.exe)給讀者貼標籤,其目的是藉此確認大陸有哪些人收閱,有哪些人同我們保持聯絡,並經由該病毒深入並竊取讀者電腦中儲存的文件。

上個月導致互聯網電腦遭受約二十四億美元損失的 「紅色代碼」病毒,經中國大陸祕密消息來源指證,系來自中共國廣東的一所大學,那裏隱藏有一批專事從事信息站和網絡破壞的中共網絡特務。他們同世界上所有流氓國家一樣,實際上正在從事和平環境下的戰爭行爲。

對此,負責保護美國軍事信息基礎設施的「網路行動聯合特種部隊」的一名官員表示,美國國防部目前還無意指控共產中國。美國聯邦調查局的「國家基礎設施保護中心」的一名發言人說,他們對這個病毒的來源非常關心。

近來美國已經有幾例炭疽菌感染者死亡的消息。昨天美國政府首次公開承認,佛羅里達州和紐約的炭疽菌感染與9月份襲擊美國的極端組織之間可能有關聯。

美國副總統切尼說,「我認爲,對我們來說,唯一負責任的做法是,從兩者可能有關聯的基礎出發進行調查。」他表示,有證據顯示本拉登的追隨者曾接受生化武器訓練。

中共和塔利班合夥攻擊美國可真默契,不但中共髮網絡病毒,拉登送炭疽菌郵件,而且中共軍隊已經進入阿富汗和塔利班政權切切實實地並肩作戰了。

據媒體報導,12日美軍對阿境內東北部山區進行了一次猛烈空襲,造成阿富汗境內的中國軍隊傷亡慘重。根據監聽到的無線電信號顯示,空襲期間該地與中國境內軍方通訊聯繫出現明顯異常,並曾出現明碼呼救信號,該空襲接近結束時,通訊中斷。目前美中雙方均對此保持沉默。

中共和本拉登偷偷摸摸的「非法同居」 總不是個辦法,姘頭急着要討個說法,老婆當然也不甘心一次次地被灌毒藥!美中的公開分裂是遲早的事!


 
分享:
 
人氣:13,6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