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修行 吳雲青老人高齡160 逝後兩年肉身不朽
 
2000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生前,吳雲青老人就因年齡究竟是不是160歲而被不少媒體炒得沸沸揚揚,吳雲青老人去世兩年多後的今天,從安陽又傳來新聞。12月24日夜9時59分,兩年多以前坐化於安陽縣靈泉寺的吳雲青老人的不朽肉身現世。據從我國佛教名山九華山前來的三位專家說,吳雲青老人的不朽肉身舉國罕見。

  吳雲青老人於1998年9月24日坐化於安陽縣善應鎮境內的靈泉寺。當時,安陽縣文化局的領導及吳雲青的弟子將仙逝的仍然呈坐姿的吳雲青老人安放於瓷缸中,上面又扣了一個瓷缸,工匠用石頭和泥漿封缸,並於次日封塔。吳雲青老人的衆弟子根據師父百餘年的神奇修行,預測其肉身可能會長存不朽。

  今年12月24日夜9時59分,安陽縣文化局的領導專程請來佛教名山九華山的專家,拆開石塔和瓷缸,使吳雲青老人的不朽肉身現世。瓷缸打開後,在場的人們都驚呆了,只見吳雲青老人仍呈坐姿端坐缸內,衣服肉身完好,銀髯飄拂,爲了弄清身上其他部位肉身狀況,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將全身衣服剪去,只見全身上下肌肉除水分萎縮外肌肉完好,試着用手觸摸,肌肉還富有彈性。

  據九華山的專家說,目前國內只有九華山保存有3尊不朽之身,這3具不朽之身生前至少修行都在百年以上。

  昨日,安陽縣文化局局長鄧葉君說,他們將把吳雲青的不朽肉身妥善安放,歡迎國內外遊客前來觀瞻。
轉自大紀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8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