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臺!高齡兼病夫的江澤民獨裁賣國無恥!
 
2000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28日訊】世界日報24日發表社論說,世紀交替,中國大陸的重大權力更替,即將進入關鍵的籌備期。由於中國大陸獨有的政治特點,迄今爲止選舉只是戲文間的過門,戲肉只埋藏在籌備期中。跨入新的一年後,決定權力交接的中共十六大就要進入組織準備階段,此時此刻的中共權力層,卻飄彌着陣陣迷雲。

社論指出,自中共建政北京以後,權力更替和重組,隨政治狀況的演變歷經多個階段,即早期的集體討論階段、中期的一人拍板階段、後期的元老協調階段。

到今天面臨又一次重大權力更替之際,中國大陸的政治狀況與過去任何一個階段都有所不同,五十年代初期的集體討論模式,在今天的政治局核心層幾乎要全部換班的情況下,當不能復現;像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毛澤東那種頤指氣使、一人拍板模式,雖說江澤民核心獨樹,在今天的政治氣候下,也不可套用;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初期的元老協調、幕後操控模式,由於已無夠秤的元老,也徹底謝幕。

從目前人事的安排上可以看出高層的各路人馬仍在較量中,前不久胡錦濤的人馬有新的任命,近日緊隨江澤民步伐惡毒攻擊法輪功的前駐美大使李肇星被任命爲外交部副部長,據聞實際職務是外交部常務副部長兼黨組書記。爲什麼沒有把他的實際位置公佈出來,其中已有玄機。

世界日報說,正像北京坊間流傳諸多關於主要領導人的政治笑話,最近中共官場中也有不少政治耳語,其中一則是說中共主要領導人身體出現不佳的狀況,在一些場合已不能自控。

對於中共主要領導層來說,高齡兼病夫治國,已有傳統,毛澤東的晚年和鄧小平的晚年,都因此出現重大問題,在國家政治發展中出現重大決策失誤。

而江澤民不僅僅是失誤的問題,對內搞獨裁賣國給它兒子、給上海幫,對外大肆出賣國家疆土給俄國、讓給越南。江澤民是十惡不赦的賣國賊!

據悉,大陸百姓已開始在私下裏醞釀要賣國賊江澤民下臺!(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9,3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