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修行 吴云青老人高龄160 逝后两年肉身不朽
 
2000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生前,吴云青老人就因年龄究竟是不是160岁而被不少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吴云青老人去世两年多后的今天,从安阳又传来新闻。12月24日夜9时59分,两年多以前坐化于安阳县灵泉寺的吴云青老人的不朽肉身现世。据从我国佛教名山九华山前来的三位专家说,吴云青老人的不朽肉身举国罕见。

  吴云青老人于1998年9月24日坐化于安阳县善应镇境内的灵泉寺。当时,安阳县文化局的领导及吴云青的弟子将仙逝的仍然呈坐姿的吴云青老人安放于瓷缸中,上面又扣了一个瓷缸,工匠用石头和泥浆封缸,并于次日封塔。吴云青老人的众弟子根据师父百余年的神奇修行,预测其肉身可能会长存不朽。

  今年12月24日夜9时59分,安阳县文化局的领导专程请来佛教名山九华山的专家,拆开石塔和瓷缸,使吴云青老人的不朽肉身现世。瓷缸打开后,在场的人们都惊呆了,只见吴云青老人仍呈坐姿端坐缸内,衣服肉身完好,银髯飘拂,为了弄清身上其他部位肉身状况,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用剪刀将全身衣服剪去,只见全身上下肌肉除水分萎缩外肌肉完好,试着用手触摸,肌肉还富有弹性。

  据九华山的专家说,目前国内只有九华山保存有3尊不朽之身,这3具不朽之身生前至少修行都在百年以上。

  昨日,安阳县文化局局长邓叶君说,他们将把吴云青的不朽肉身妥善安放,欢迎国内外游客前来观瞻。
转自大纪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8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