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台!高龄兼病夫的江泽民独裁卖国无耻!
 
2000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28日讯】世界日报24日发表社论说,世纪交替,中国大陆的重大权力更替,即将进入关键的筹备期。由于中国大陆独有的政治特点,迄今为止选举只是戏文间的过门,戏肉只埋藏在筹备期中。跨入新的一年后,决定权力交接的中共十六大就要进入组织准备阶段,此时此刻的中共权力层,却飘弥着阵阵迷云。

社论指出,自中共建政北京以后,权力更替和重组,随政治状况的演变历经多个阶段,即早期的集体讨论阶段、中期的一人拍板阶段、后期的元老协调阶段。

到今天面临又一次重大权力更替之际,中国大陆的政治状况与过去任何一个阶段都有所不同,五十年代初期的集体讨论模式,在今天的政治局核心层几乎要全部换班的情况下,当不能复现;像六十年代和七十年代毛泽东那种颐指气使、一人拍板模式,虽说江泽民核心独树,在今天的政治气候下,也不可套用;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初期的元老协调、幕后操控模式,由于已无够秤的元老,也彻底谢幕。

从目前人事的安排上可以看出高层的各路人马仍在较量中,前不久胡锦涛的人马有新的任命,近日紧随江泽民步伐恶毒攻击法轮功的前驻美大使李肇星被任命为外交部副部长,据闻实际职务是外交部常务副部长兼党组书记。为什么没有把他的实际位置公布出来,其中已有玄机。

世界日报说,正像北京坊间流传诸多关于主要领导人的政治笑话,最近中共官场中也有不少政治耳语,其中一则是说中共主要领导人身体出现不佳的状况,在一些场合已不能自控。

对于中共主要领导层来说,高龄兼病夫治国,已有传统,毛泽东的晚年和邓小平的晚年,都因此出现重大问题,在国家政治发展中出现重大决策失误。

而江泽民不仅仅是失误的问题,对内搞独裁卖国给它儿子、给上海帮,对外大肆出卖国家疆土给俄国、让给越南。江泽民是十恶不赦的卖国贼!

据悉,大陆百姓已开始在私下里酝酿要卖国贼江泽民下台!(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9,39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