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默中爆發:南京爆發大規模羣衆遊行
 
2000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8日消息,記者:一夫於南京爲你如實報道:

  18日晚,在廣州路南京大學門口南京爆發羣衆遊行,估計有數千人蔘加,其中有學生和當地居民遊行者高呼「打倒賣國賊」,「愛我中華-」等口號,要求正確處理「盛島」事件,處理有關當事人及相關官員。目前廣州路已戒嚴.

  南京17日訊:於今日晨前往武定門處,現場已由警方控制。在民衆悼念處,已被紅白藍三色的雨布與外界隔離,警員遍佈四周。紀念碑處昨日民衆搭起的雨棚已無蹤影,白色的公告貼在紀念碑隔欄與「盛島大酒店」的施工隔欄的雨布上。在紀念碑處隱約可見帶安全帽的施工人員,在長樂路與江寧路的十字路口處有幾輛警車停放,有警員坐在上面。現場已無民衆 ......

據透露已有一名參與14日至16日的悼念活動的民衆被警方傳喚(本消息未經證實,是一名警員透露的) 來自現場的消息,公告說爲了不影響紀念碑的重建,不影響交通……希望市民不要過去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6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