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默中爆发:南京爆发大规模群众游行
 
2000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讯】博讯18日消息,记者:一夫于南京为你如实报道:

  18日晚,在广州路南京大学门口南京爆发群众游行,估计有数千人参加,其中有学生和当地居民游行者高呼“打倒卖国贼”,“爱我中华-”等口号,要求正确处理“盛岛”事件,处理有关当事人及相关官员。目前广州路已戒严.

  南京17日讯:于今日晨前往武定门处,现场已由警方控制。在民众悼念处,已被红白蓝三色的雨布与外界隔离,警员遍布四周。纪念碑处昨日民众搭起的雨棚已无踪影,白色的公告贴在纪念碑隔栏与“盛岛大酒店”的施工隔栏的雨布上。在纪念碑处隐约可见带安全帽的施工人员,在长乐路与江宁路的十字路口处有几辆警车停放,有警员坐在上面。现场已无民众 ......

据透露已有一名参与14日至16日的悼念活动的民众被警方传唤(本消息未经证实,是一名警员透露的) 来自现场的消息,公告说为了不影响纪念碑的重建,不影响交通……希望市民不要过去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6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