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爆發 UFO再次光臨現場
 
2000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12月中旬墨西哥著名的活火山波波卡特佩特火山爆發,曾持續向高空噴發大量火紅的岩石,最高達1000多米。記者Alfonso Reyes於12月19日上午6:10在進行火山爆發報導時無意抓拍到一不明發光飛行物在爆發的火山上飛行的照片。事實上他在衝膠片時才發現這一飛行物。照片拍攝過程中的長時間暴光(20秒,24毫米廣角鏡頭)把不明飛行物UFO飛入火山口的軌跡清晰記錄了下來,UFO明亮的軌跡與火山排出的黑煙形成強烈對比。關於不明飛行物是流星或飛行器的可能性均已被排除。

這已經不是UFO第一次光臨波波卡特佩特火山。1999年6月29日政府有關監測機構所拍到的監測波波卡特佩特火山的系列照片中也記錄下了黑色碟形UFO出沒在該火山口,但未能給予解釋。

轉自大紀元


 
分享:
 
人氣:14,3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