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无道伐有道第三部(2)一代戏子 千古难寻 %%$伟大理论%%$ 遗臭人间
 
春秋笔
 
2000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讯】一代戏子 千古难寻

也许是天数使然,中共注定要败在一个欺世盗名的小丑,卑劣凶残的伪君子手里,他就是与%%$89%%$民运刽子手李鹏政治结盟的江泽民.这个人欺世盗名到不要脸的程度,镇压人民到不择手段的地步,是一个典型的两面派.

不妨投射一束阳光,让世人见识见识他的卢山真面目,他大肆搜捕政治异见者,或捏造罪名投入监狱,甚至使用下流至极的手段,或用作人质,做国际政治交易;或干脆赶出国外.最后,竟然昏了头,将屠刀举向数以千万计的与世无争的道德高洁的法轮大法修炼者.而这一切恰恰是在他堂而皇之签署了两个国际人权公约之后,变本加厉进行的,以致于国际社会谴责者有之,嗤之以鼻者有之,目瞪口呆者有之.就算江某人是一个小商小贩,也得讲个信用,才能在社会上混下去.极而言之,就算是一个江洋大盗,也要盗亦有道,总得遵守有关社会的游戏规则.岂有堂堂一国之首脑,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国际社会上做这种下作的表演?这样做和那些臭名著的历史丑类的作为有什么两样?就算他的脸皮不值分文,总得替礼仪之邦龙的传人存些体面.

奇怪的是,正是这样一个无赖之徒,偏偏沽名钓誉的瘾头大得很,与朱镕基总理封笔自律拒绝虚名完全不同.他到处抢镜头抢风头,到处题字背诗念讲稿,决不放过任何一次表演自己的机会.他题的字绝不比胡长清少,将来清除起他的文化污染环境污染来一定更费事.胡长清为了卖钱,江泽民则为了买名,名比钱值钱,有了名钱来得更多更快更方便,江某人毕竟技高一筹.

最近他的儿子江绵衡,不是当上了台商王文洋投资16亿的一家公司的副董事长了?儿子当大官就有人给老子祝生辰,老子在高位就有人给儿子庆洗礼.常言道:%%$祝寿是祝儿子的寿,洗礼是洗老子的礼%%$.如果江泽民是个下岗工人,何人识得江家小儿?特别,他把50周年国庆变成一个登基典礼,效法则毛邓,在天安门招手,为了这次招手,全然不顾数千万产业大军失业下岗,甚至为生活所迫卖血充三陪当人蛇的悲惨状况,全然不顾27%国土荒漠化沙漠逼近北京城的严酷事实,动用国库,在全国29个省市挥霍金钱买笑买歌,营造莺歌燕舞的假象.企图以这种方式,将欠下的新账旧账一笔勾消,将数以千万计的血债冤情一笔勾消;企图以这种方式,拒绝对半个世纪以来的悲情历史作一个认真负责的交代.

不但如此,他还不放过一切国际交往的机会大出风头,本意是附庸风雅,结果是洋相百出.他在国宾晚会上突然袭击,捉起女主人的手求舞,给高雅的总统夫人一个措手不及,怡笑大方;在庄严的国宾会见场合上莫明其妙地大唱民歌小调,举座震惊.联想当年鲁夫在联合国敲皮靴,确有异曲同工之妙.如果说当年鲁夫是%%$装疯%%$,那末现在江泽民就是%%$卖傻%%$;他跑到日本去,强压日方%%$书面道歉%%$在前,碰得灰头鼠脸锻羽而归在后,结果是偷鸡不著蚀把米,赔了已经到手的经援.他心有不甘,只好让朱镕基唱二进宫去替他擦屁股,前倨而后恭,讨到了银子,丢了国格.这类既无赖又无聊的事最能在国际舞台上凸显他的人品次劣与智能低下,和周恩来当年那种古典外交家的风范智慧与气度相比确有天渊之别.周恩来早就警告过:"外交无小事",他就是充耳不闻,这种闹法,岂不要将中国人民的脸面丢光丢尽?

%%$伟大理论%%$ 遗臭人间

近来,他琢磨著要在马克思庙堂里占一把交椅,敬陪末座,他觉得时间紧迫,来日无多,于是那几个御用文人紧急动员起来,为他加封谥号,前有马列主义,后有毛思想邓理论,于是%%$江泽民体系%%$出笼了.%%$体系%%$似乎比%%$主义%%$%%$思想%%$%%$理论%%$更气派,问题是他用什货色来充填他那个%%$体系%%$呢?

据说他是%%$讲究%%$水平的,最近还摆出一副教师爷的架势,责备香港记者%%$没有水平%%$,那就让我们来领教领教他的水平吧!他一共发明了两个%%$三%%$:一个%%$三讲%%$,一个%%$三代表%%$.香港人说:"毛泽东是一本一本的,邓小平是一段一段的,江泽民是一句一句的",真是麻布袋草布袋,一代不如一代.讲什么讲?就讲讲如何怂恿他的儿子江绵什怎么用%%$空手道%%$的功夫鲸吞了多少巨额财富%%$勤劳致富%%$的,就讲讲用什手段让那个安徽小警察老婆外甥坐直升火箭登上上海市公安局长宝座的?就这两件事足以剥尽江某人的一切画皮,让在世人面前原形毕露.

至于%%$三代表%%$,他当然代表不了被赶到社会边缘的数千万下岗工人,代表不了受尽苛政之苦%%$人蝗%%$之灾的十亿农民,代表不了惨遭思想禁的数百万高级知识份子,他只能代表那个腐烂发臭的金字塔式的官僚利益集团,代表那个利害与共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皇亲国戚太子党!亏他还有脸大吹法螺,说什么%%$创造性发展了马克思主义%%$,真是不识人间有羞耻事,该做的正事好事不做,专门在涂脂抹粉上下功夫.

试想:如果利用上台的契机,摒弃立党为私,废除专政独裁,还清流政治与人权公义于百姓,为伟大的%%$6.4%%$民主运动平反,带领全国人民走出半个世纪的悲情历史,重建道德,收拾人心,以德治天下,那么春秋铁笔,写善恶忠奸,写在中国历史上的将是另外一个江泽民了.君不见,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马克思的太庙尚且进了历史博物馆,何况那个覆亡前抢进庙堂爬上末座的政治丑角!可以断定,他和他那个%%$体系%%$注定难逃江中鱼鳖之命运了.正是:春秋铁笔写,百姓口碑传,机关算尽者,遗臭在人间!(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7,9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