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以无道伐有道-引子:现代皇帝操纵中国犹如魔术师
 
春秋笔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讯】自从1919年%%$5.4%%$运动以来,时光已经过81个年头,然而民主先生的脚步声在中国渐行渐远.半个世纪以来,我们可爱的祖国,像鲁迅先生所描绘的那样,依然被打造成一个没有门没有窗的罐头盒.尽管罐头盒的铸造者曾经信誓旦旦和民众一起憧憬和呼唤过民主的曙光.说民主先生的脚步声渐行远,并非夸大其词.2200年前秦赵高指鹿为马,不过是强奸官意,这应该比较容易,因为庙堂之上撑死了也就是百十来个朝臣;到了文化大革命,指汤圆为煤球,强奸的就是10亿国人的民意了.%%$89%%$民运以后,忍看少年成新鬼,怒向刀丛觅小诗?只剩下丁芷玲教授在国安局工作人员的环伺之下,流淌著慈母之泪了.

但是,要钳制滔滔众口谈何容易?为此,%%$无产阶级专政%%$不惜动用整个国家机器,从人大到公检法,从军警监狱到电台报纸,以及一切行政组织手段,连工资住房升学就业都成了是否服从专制独裁的筹码.这还不够,造谣诬蔑搅臭,无所不用其极.就这样一幕一幕政治丑剧人间悲剧,在20世纪的中国舞台上上演.

请看,刘少奇是怎样从共和国主席变成为叛徒内奸工贼,最后又被请进毛泽东的纪念殿堂的?共产党女党员张志新因为几句真话,怎样被纵容的刑事犯强奸,临刑前被割断喉管,像宰小鸡一样被宰杀,最后又被追认为烈士的?天使可以成为魔鬼,魔鬼可以成为天使,现代专制皇帝全权掌控著整个国家机器,像魔术师一样主宰一切.每一次政治运动都要制造一大批冤假错案,各色名称各种型号的反革命帽子满天飞.国人经常被迫检讨自己上当被骗,因为10亿老百姓并非观众席位上的旁观者,而是被拘押在案的人质,必须对每次颠倒黑白表态站队,人人过关,连老太太不放过.(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3,28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