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歹徒持槍殺人搶錢
 
2000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瀋陽日報消息,12月4日下午15時許,從銀行提出5.8萬元錢的陳某剛步出銀行門口,便遭到了兩名持槍歹徒的槍襲受傷。警方證實,陳某被搶走現金兩萬多元。

事件發生地位於泉州市鯉城區塗門街建行通淮橋支行儲蓄所門前。4日下午16時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時,警方已開始戒嚴,並在塗門街一段實施交通管制,但仍有不少市民圍觀。在街對面開店的一位中年婦女說,事發時她聽到了一聲槍響,隨即聽到外面有人驚叫。過一會兒她跑出店門想看個究竟時,持槍歹徒早已不知去向。

在場的一位警方人士告訴記者,根據初步偵查,兩名持槍歹徒趁陳某欲駕車離去時,突然從後面朝其腰部開了一槍,之後迅速逃離。據泉州市中醫院一位醫生介紹,子彈從陳某腰部射進後,最後停留在其上腹右側偏上皮下。經手術子彈已被取出。

4日晚,泉州市公安局就此事件專門召開新聞發佈會,通報了案情。目前,警方在泉州進行大搜捕,並懸賞5000元至三萬元緝拿兇手。

(木子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21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