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歹徒持枪杀人抢钱
 
2000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讯】据沈阳日报消息,12月4日下午15时许,从银行提出5.8万元钱的陈某刚步出银行门口,便遭到了两名持枪歹徒的枪袭受伤。警方证实,陈某被抢走现金两万多元。

事件发生地位于泉州市鲤城区涂门街建行通淮桥支行储蓄所门前。4日下午16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开始戒严,并在涂门街一段实施交通管制,但仍有不少市民围观。在街对面开店的一位中年妇女说,事发时她听到了一声枪响,随即听到外面有人惊叫。过一会儿她跑出店门想看个究竟时,持枪歹徒早已不知去向。

在场的一位警方人士告诉记者,根据初步侦查,两名持枪歹徒趁陈某欲驾车离去时,突然从后面朝其腰部开了一枪,之后迅速逃离。据泉州市中医院一位医生介绍,子弹从陈某腰部射进后,最后停留在其上腹右侧偏上皮下。经手术子弹已被取出。

4日晚,泉州市公安局就此事件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案情。目前,警方在泉州进行大搜捕,并悬赏5000元至三万元缉拿凶手。

(木子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