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腐敗透頂的漢奸官員及奸商的一封信
 
2000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訊】腐敗透頂的漢奸官員及奸商們:

一,你們爲何要爲拆碑者開脫,而無視南京市民的感情和全國網友的意見?即便政府同意拆碑,也應通告社會,採取補救措施,也不能暗箱操作。取得市民的理解後再移碑,不是更好嗎?爲什麼要悄悄進行,這裏面有何「貓膩」?拿了人家的手軟?

二,爲什麼污衊市民祭奠亡靈的行爲是非法集會?難道清明節祭奠亡靈也違法?婚喪嫁娶等民間活動也是非法集會?

三,究竟是誰製造了麻煩?是誰破壞了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當然是那些利慾薰心的奸商和麻木不仁的官員。你是不是他們利用的狗腿子?

四,不要動不動就把市民的單純愛國行動上綱上線,我相信市民不是「精心策劃」,是種樸素的愛國情懷、對被屠殺者的懷念促使他們「出手」,罪在奸商、貪官!這是南京市民精神上的「正當防衛」。

五,不要泛政治化,事情剛剛開始,怎麼就會被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我看,南京政府倒是真的應該檢討一下工作上的失誤。

六、這塊紀念碑雖小,事關中國人的民族感情,還關係到宗教(被屠殺的是僧人、尼姑),從統戰工作來說,南京當局犯了嚴重的錯誤,沒有一點政治敏感性。是引發事件的禍首,應負全部責任。

七、如果有人拆你們家祖墳,你們是否沒一點反映呢?如果輕描淡寫地處理你們,全國人民不會同意。如果讓漢奸官員僅僅受個黨紀處分,也許,他們還會第二次拆碑!必須撤職查辦。南京人民應到法院集體訴訟那家鳥店,要求賠償精神損失300000000元。

總之,你們的漢奸理論在偉大、正義的強國論壇是不堪一擊的。希望你放下屠刀,向全國人民低頭認罪,或許,善良的中國人民還會給你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倘若你們執迷不悟,仍堅持爲你們的反動主子辯護,十三億中國人民饒不了你。

好之爲之吧,漢奸!

文章作者:[醉眼看天下] (強國論壇)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7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