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腐败透顶的汉奸官员及奸商的一封信
 
2000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讯】腐败透顶的汉奸官员及奸商们:

一,你们为何要为拆碑者开脱,而无视南京市民的感情和全国网友的意见?即便政府同意拆碑,也应通告社会,采取补救措施,也不能暗箱操作。取得市民的理解后再移碑,不是更好吗?为什么要悄悄进行,这里面有何“猫腻”?拿了人家的手软?

二,为什么污蔑市民祭奠亡灵的行为是非法集会?难道清明节祭奠亡灵也违法?婚丧嫁娶等民间活动也是非法集会?

三,究竟是谁制造了麻烦?是谁破坏了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当然是那些利欲熏心的奸商和麻木不仁的官员。你是不是他们利用的狗腿子?

四,不要动不动就把市民的单纯爱国行动上纲上线,我相信市民不是“精心策划”,是种朴素的爱国情怀、对被屠杀者的怀念促使他们“出手”,罪在奸商、贪官!这是南京市民精神上的“正当防卫”。

五,不要泛政治化,事情刚刚开始,怎么就会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我看,南京政府倒是真的应该检讨一下工作上的失误。

六、这块纪念碑虽小,事关中国人的民族感情,还关系到宗教(被屠杀的是僧人、尼姑),从统战工作来说,南京当局犯了严重的错误,没有一点政治敏感性。是引发事件的祸首,应负全部责任。

七、如果有人拆你们家祖坟,你们是否没一点反映呢?如果轻描淡写地处理你们,全国人民不会同意。如果让汉奸官员仅仅受个党纪处分,也许,他们还会第二次拆碑!必须撤职查办。南京人民应到法院集体诉讼那家鸟店,要求赔偿精神损失300000000元。

总之,你们的汉奸理论在伟大、正义的强国论坛是不堪一击的。希望你放下屠刀,向全国人民低头认罪,或许,善良的中国人民还会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倘若你们执迷不悟,仍坚持为你们的反动主子辩护,十三亿中国人民饶不了你。

好之为之吧,汉奸!

文章作者:[醉眼看天下] (强国论坛)

(摘自博讯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74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