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庸腐治軍毀我長城
 
2000年12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江澤民治軍以前,腐化程度不及江治軍後的一成。江治軍手段:除舊佈新,任人唯諾唯奴。老將先升級再退休,盡釋兵權。見官升一級,升完辦退休(少將升中將,中將升上將)。再以奴性爲準,以封官收買人心,凡言必稱江主席,言必稱擁護,像灑金豆子一樣,慷慨大方拿軍爵奉送,一九九四年江一口氣策封十九名上將,一九九七年十月二十四日一天提升了一百五十二名將軍。至今冊封將軍五百三十名,當然皆無業務水準,只憑江皇心血來潮權術需要,如賀龍之子賀鵬飛一流高幹子弟,頑絝膏梁,四人幫下臺後才參軍,才十幾年,火箭般陡然直升海軍中將副司令,這般熊才是否稱職只有天曉得!而空軍司令曹雙明,不肯講擁護江核心,新任職不到兩年,即被解職。反之第二炮兵(火箭部隊)政委隋文舉,只因乖巧,念念不忘擁護江核心,一九九六年一月由中將擢升上將。

有了槍桿子撐腰,江澤民志得意滿。臺灣清華大學校長沈君山到訪,他竟恬不知恥地說:「我體重九十公斤,坐在這個位置上,大約是沒有人會搬得動的」。活託一個董卓,未免自鳴得意太早。

庸兵必墮,眼見文官子弟暴富,將軍們升官而不發財,勢必眼紅。

軍隊經商始於八十年代前、中期,確爲補貼軍用,一九八六年五月及一九八九年三月中央軍委會爲此下發正式文件,隨江賊體系加速腐化,對冊封將帥諂媚縱容,扶持仰賴,致軍隊腐敗,一日千里。

公安部走私,副部長李紀周涉及一千多億,比之軍隊走私,則小巫見大巫。

軍隊走私,要多少軍艦有多少軍艦,要有多少飛機有多少飛機,要多少軍用列車,有多少火車軍列,要多少兵員,有多少兵員上陣,以保衛國防的武力保護軍人走私,真是殺雞焉用牛刀!要掃平一羣海關緝私船,甚至攻打海關,也輕而易舉,有的是機槍、大炮、真要動高科技武器,也易如反掌。

據朱鎔基總理一次反走私會上講:光一九九八年上半年軍隊開槍、開炮打死海關緝私人員及公安武警、司法人員四百五十人,打傷二千二百多人。

公安、武警、法院、包括海關緝私隊都走私,甚至與經濟不搭界的中央統戰部,一九九八年七月十三日中共中央開會,朱鎔基證實統戰部走私汽車一萬輛,與政協黨組合夥分贓二十三點二億人民幣,但由於江澤民對軍隊諂媚縱容,人稱東南沿海解放軍走私比海盜猖狂,北方解放軍走私比響馬還厲害,諸如動用軍方氣象臺來服務,冒用總理簽字,隨便蓋上軍委副主席大印,是海盜、響馬、地方貪官皆望塵莫及的。

走私後果:
原油、輕油走私、僅一九九八年一季有三千七百口油井被迫關閉,國內柴油、汽油滯銷而漲缶;
鋼鐵走私使國內五家大鋼鐵企業停產;
汽車走私佔了國內市場百分之四十的份額;
走私原糖,加工白糖一百七十萬頓傾銷國內市場,把全國食糖業擠垮;
走私鮑魚,使市價由每公斤三百元,直跌一百六十元以下,低於養殖成本,擠垮鮑魚養殖業。

一九九八年九月全國走私工作會議,朱鎔基講:近年每年走私八千億,軍方是大戶至少五千億,以逃稅爲貨款的三分之一計,便是一千六百億,全未補貼軍用,八成以上進了軍中各級將領私人腰包。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西山軍委、軍紀委生活會、江、朱、張萬年、張震均講話,遲浩田講一九九四年以來,軍隊所辦經濟實體的資本及收入百分之八十被高、中級幹部挪走私分。軍委辦公室主任董良駒一人九幢豪華別墅分別建於全國名勝之地,一人十五輛豪華轎車。遲還點了其它揮霍狀元的名,如廣州軍區司令員以經濟實體資金買六幢花園別墅,四輛豪華轎車;軍事科學院副院長,從意大利進口住宅裝飾值十二萬美元;廣州軍區七名軍級幹部,搬個家,裝修費一千二百萬人民幣,僅衛生間設備一百二十萬美元,從意大利進口,平均每戶衛生設備略十八萬美元,如此揮霍,每位軍級以上貪官每年至少貪污一億美元,,否則絕不夠花。

江澤民憂柔寡斷,如履薄冰,再三權衡,終於在一九九八年五次政治局擴大會議上宣佈三條禁令:
一、軍隊、武警今後一律不再從事經商活動,十月底前完成撤銷、脫鉤,辦好移交。
二、全力打擊軍警方面走私活動,查封財物等待處理。
三、按計劃督促、檢查、落實裁軍情況,要解決頂風問題。

軍方對策:解放軍四大總部,各軍、兵種、各大軍區串通:給江澤民一點「顏色」:
武以棒喝,朝江澤民天靈蓋擊一狼牙棒;
文以緘默,不予理睬,不表態,不下達。
整整十五天後,因緣際會,狼牙棒祭起。

尾聲:走私賣國可以 但不要公開

江澤民明白雖爲軍委主席,槍桿子卻握在將軍們手裏,他請將軍們開會,乖乖地打招呼:「凡軍隊領導班子(軍一級以上)的問題,一個大前提,不搞公開,不擴大範圍。軍隊在經濟領域,或生活領域的問題,要本着鄧小平同志的治軍原則,紀律要嚴明,問題要搞清,認識要深刻,組織處理要寬容。」

聽的人明白:又在演戲走過場,句句假大空,處理等於零。

江澤民庸腐治軍毀我長城。

摘自(新生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8,0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