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允許這樣的言論自由嗎?
 
2000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10日訊】10日,羅馬尼亞尋求連任的現任總統Emil Constantinescu在總統選舉投票站被一名叫Faur Isaia的選民潑了一臉藍色染料。該選民說,是爲了抗議總統 的現政府對積壓在案的反應百姓疾苦的重達45公斤的文件不聞不問。

江澤民政府很幸運,沒有這些積壓成山的文件需要處理,因爲雖然明文規定有部門受理百姓的疾苦但有人一到北京的信訪站,還沒到門邊就被守候在旁的公安局警察請上了警車,輕者打得你人仰馬翻,罰得你傾家蕩產,重者關進去蹲幾年,讓你清醒清醒!

信訪站的牌子至今還掛在那兒,說工作人員不處理反應百姓疾苦的文件實在是冤枉,因爲從沒見到來遞狀紙的!

有捧臭腳的說,江澤民當政期間是言論自由的黃金時代,假若當真,藍染料潑在江澤民臉上會怎樣? 渾身抽搐?歇斯底里?高叫槍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4,8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