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允许这样的言论自由吗?
 
2000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10日讯】10日,罗马尼亚寻求连任的现任总统Emil Constantinescu在总统选举投票站被一名叫Faur Isaia的选民泼了一脸蓝色染料。该选民说,是为了抗议总统 的现政府对积压在案的反应百姓疾苦的重达45公斤的文件不闻不问。

江泽民政府很幸运,没有这些积压成山的文件需要处理,因为虽然明文规定有部门受理百姓的疾苦但有人一到北京的信访站,还没到门边就被守候在旁的公安局警察请上了警车,轻者打得你人仰马翻,罚得你倾家荡产,重者关进去蹲几年,让你清醒清醒!

信访站的牌子至今还挂在那儿,说工作人员不处理反应百姓疾苦的文件实在是冤枉,因为从没见到来递状纸的!

有捧臭脚的说,江泽民当政期间是言论自由的黄金时代,假若当真,蓝染料泼在江泽民脸上会怎样? 浑身抽搐?歇斯底里?高叫枪毙?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8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