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太陽報: 中國政府對法輪功成員的請求裝聾作啞
 
2000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無視要求釋放被關押的加拿大人的請求
  撰稿:娜苔麗.翠盼聶 星期四,2000年11月23日

  張靈迪說,她的父親被關押在勞改營,她又無法與母親取得聯繫,她要麼忍受這種吉凶未卜的痛苦,要麼回中國被抓。

  和父親張崑崙教授一樣,張靈迪也修煉法輪功,這是一種類似太極的身心修煉。1999年,中國政府因擔心其衆多的追隨者會成爲對XX黨的威脅而開始鎮壓法輪功。

  張崑崙是鎮壓後被逮捕的數千名修煉者之一。

  昨天,中華人民共和國大使館對張靈迪的絕望請求不予理睬,使館人員甚至拒絕接受她的信。當時,張靈迪和另外三十餘人在使館外抗議。

  信的開頭這樣寫道,「我真誠地希望您能敦促中國政府立即釋放我父親張崑崙。他在中國濟南被非法拘留,並未經審判即被判處三年勞教。」

  張崑崙,是加拿大公民和藝術教授。 1996年,他和太太返回中國照料他重病中的九十高齡的岳母。1999年,這位六十歲的男士因修煉法輪功或涉及與法輪功有關的活動而三次被捕。

  靈迪說,她父親在1999年11月15日最後一次被抓時,被判處三年勞教。

  靈迪一直通過她在中國的母親了解情況。但最近兩天,她不斷試着打電話給母親,但沒人接聽。靈迪不知去找誰打聽。她害怕她父親會在三年勞教期間去世。

  加拿大外交部已知悉這一事件,並與中國有關部委取得聯繫以便確知具體的罪名,以及是否如其家人所稱有任何侵犯人權的問題發生。

  外交部發言人瑞那德.多容表示,中國政府通常對這類事情反應緩慢。他解釋說,他們必須經過各種程序才能給予所要求的答案。
轉自(大參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9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