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被北京惡警打碎脊椎 法輪功學員趙昕前日終於不治身亡
 
2000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13日訊】大紀元13日北京電,被北京市警察毆打致殘的法輪功學員趙昕,於11日晚8點許不治身亡,時年32歲。她的遺體於北京時間13日上午9時在八寶山火化,據悉,這一天警察對北京法輪功學員監視甚嚴。

趙昕,女,原北京市工商大學講師,因修煉法輪功於六月下旬被北京公安局海淀分局拘留,次日在北京清河看守所被殘酷毆打,造成第四、五、六節脊椎粉碎性骨折,全身癱瘓,被帶着手銬腳鐐抬入北京海淀醫院就醫。

據當時媒體報導,北京市公安局在接受查詢時宣稱趙昕乃自殺致殘。

據消息人士稱,趙昕經歷數月痛苦折磨,終於昨晚經所屬學校的校醫確證不治身亡,成爲法輪功第85位已知的殉道者。

北京警察當局於趙昕去世後對趙家人及朋友施行異常嚴密的監控。(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36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