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凭什么向澳洲华人媒体发号施令?
 
2000年11月29日发表
 
【人民报讯】江泽民在中国实行一言堂,牢牢地控制着所有的媒体,不让人说话、不许有秉持正义的呼声、不许有丝毫不同于他的意见,有他就大棒封杀,更不要说让法轮功群众宣说事实真相了。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是一个自由国家,人民享有充分的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可是在江泽民“加强海外斗争”在指令下,他在海外的代理人在澳大利亚也搞起了一言堂,利用他们掌握的权力迫使当地新闻媒体屈服于他们的淫威。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总领事吴荣华于十月二十三日在领事馆宴请墨尔本华人报章和其它媒体的负责人。在长达三个小时的吃喝之间吴总领事 告诫报社负责人不要刊登法轮功的文章,并特别提出不要搞人身攻击。只不过是他所说的人身攻击不是别的,而是指揭露江泽民在国内残酷镇压法轮功的暴行。显然,他们妄想一手遮天,不让海外华人知道国内的真相。

  我们从报社获知,领事馆给他们定了一条规定,凡是要刊登有关法轮功的文章,他们必需先将文章传真给领事馆,获得领事馆批准才能登,领事馆说不能登他们就不能登。这就是每家报社都婉言拒绝刊登有关法轮功文章的根本原因所在。他们都一再表示是受到的压力太大。

  报社对领事馆的规定敢怒而不敢言,因为他们害怕中国政府报复。原因是他们很多人多少跟中国都有点生意关系,另外他们的家人还在中国。

  毫无疑义墨尔本总领事馆的这条规定是将中国的一言堂出口到澳大利亚,试图将本地的媒体也变成中国的喉舌。这种做法是明目张胆地,粗暴地干涉澳大利亚内政、破坏澳大利亚法律、侵犯澳大利亚华人的正当权力。

  可是一手遮天只能是痴心妄想。我们现在正通过多种途径向世人揭露江泽民在中国残害本国人民的种种暴行,其中之一就是在领事馆门外向进出领事馆的西人和华人洪法,发资料使他们了解真相。另外,我们还要向有关当局揭露领事馆干涉控制澳大利亚华人媒体的罪行。

  江泽民将逃脱不了历史对他的审判。我们希望中国驻外使领馆的工作人员以国家利益,人民利益为重,为自己生命的永远着想,不要再助纣为虐,否则是要遭到天理报应的。
转自(大参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6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