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民意:江泽民恨布什,全国人民就得发出怒吼?
 
2000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16日讯】对于江泽民集团立场较为强硬、一向不被中国独裁喜欢的布什13日当选总统后,中国的御用舆论15日开始发出批评的声音。 中国官方态度一直假装低调且中立,也没让四大官方媒体直接点名批判布什,但让一些报章杂志出头在报导布什当z息时,用不友善的言语来抨击他,还说这是全中国人民的声音。

中国时报16日报道,在美国总统确定由布什当选后,「人民日报」今天在海外版刊登一篇署名文章,对美国选举制度与美国民主提出严厉批评。文章指出,长期以来,美国总是标榜它的选举制度是世界上最完善、最民主的,并且总是以「教师爷」自,到处给别的国家上「民主课」,要别的国家效法美国,但文章认为,要说美国选举制度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那就大谬不然了」。

文章批评说,美国的选举制度很差,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的,据闻今年美国总统选举全部竞选经费就高达三十多亿美元。

中国的选举制度确实很好,江泽民连区人民代表都不是,就能当国家主席,还不用花一分钱。

文章批评说, 美国每次总统大选是「有钱人的游戏」;而美国选举的手段「也很难说是民主的」,经常是「打击别人,抬高自己」。

中国的选举,有钱人连「有钱人的游戏」都玩儿不上,只是江泽民几个人在玩儿过家家儿而已。

江泽民从来对自己控制得了的事情摆出高姿态,而对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就沉不住气乱嚷嚷。

这次美国大选,人家美国人花了钱还没那么急呢,江泽民倒先沉不住气,有事没事硬把个臭哄哄的马脚给露了出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7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