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走私 走私不斷
 
2000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17日訊】深圳公安邊防分局日前在赤灣連續查獲兩艘以走私舊汽車零配件爲主的大型走私貨輪,案值達八百多萬元人民幣。

  中新社深圳11月17日電,11月13日凌晨,正在奉命執行出海巡邏任務的深圳市公安邊防分局巡邏艇,行至深港交界的赤灣海域時,發現一條由東南向西北方向行駛的船隻,突然掉頭欲向香港方向行駛。公邊艇官兵見狀,驅艇上前例行檢查,該貨船上裝載着許多集裝箱。打開其中一個集裝箱時,發現裏面裝滿了名牌汽車的零配件。該貨船船員對此支支吾吾,且拿不出任何合法手續,走私嫌疑很大,於是,邊防官兵決定將其押回碼頭審查。

  行至碼頭時,又有一艘鐵質貨輪掉頭,公邊艇立即開足馬力,攔截檢查。據查,該貨船船上同樣裝載十個集裝箱,裏面裝滿了舊車零件。該船船長也拿不出任何合法證明。

  經查,這兩艘走私貨船都是從廣東去香港接貨,目的港分別是廣州大幹圍碼頭和虎門。

  據悉,此兩起走私汽車零配件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令人深思的是:遠華案還沒有落幕,走私依然禁而不絕。走私犯憑什麼敢如此猖獗?(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1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