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黑政:局長嫖妓喪命反成因公殉職
 
2000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訊】大紀元11月12日電:今年8月7日,安徽省東至縣財政局預算外資金管理局局長江某到合肥出差,入住建工大廈409房間。當晚,大廈美容美髮廳的三陪小姐呂某得知消息後,便直接打電話到江局長的房間,要求提供色情服務。在江局長的房間門口,她向一保安人員交了50元的「好處費」。

次日凌晨5時許,已陪睡了一夜的呂某在費用問題上與江某發生了分歧,繼而雙方開始爭執、吵罵。自認爲已「付出很多」的呂某眼看要不到理想的價錢,在惱羞成怒之際打電話告訴了其男友。男友很快帶着兇器趕到賓館,恰巧保安不在,江局長身中五刀,當場命喪客房。

經過合肥市公安機關長達幾個月的偵查之後,呂某及殺人兇手均被抓獲。今年10月31日下午,合肥市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通報了這起社會反響較大的案件的進展。由於管理上的嚴重疏漏,案件發生地---安徽建工大廈也受到了有關部門的嚴肅處理。

然而,滑稽的是,在公安機關的偵破結果尚未公佈、江某的死因還無法定論的時候,東至縣有關部門卻早已爲江某定調爲「因公殉職」。

據記者調查,今年8月20日,東至縣財政局成立了江某治喪委員會,並於合肥市殯儀館舉行了遺體告別儀式。財政局的多位領導都特地從幾百公里外的東至縣趕到合肥參加了遺體告別儀式。

江某的骨灰運回東至之後,財政局又以治喪委員會的名義,分別在縣城中心、財政局的門口等多處張貼訃告,稱江某「因公出差,以身殉職」,並通報骨灰安葬儀式的時間。8月22日上午,縣財政局在縣殯儀館爲江某舉行了骨灰安葬儀式,縣裏一位領導還被邀請參加,財政局領導致悼詞。

耐人尋味的是,就在江某被殺案情已對外公佈、安徽省內多家新聞媒體已將案件內幕詳細曝光的情況下,東至縣財政局的一位負責人11月8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口口聲聲地說,江某「無論在做人上還是工作上都是楷模,是一個人民的好乾部、好公僕」(中青在線)。(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1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