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李登輝辦公大樓突失大火
 
2000年11月13日發表
 
【人民報訊】鳳凰網11月13日消息:由李登輝擔任董事長的臺灣經濟綜合研究院昨晚發生火警,幸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正由消防單位調查中。臺綜院副院長蘇志誠表示,火警並未波及位於三十樓的李登輝辦公室。

  據臺灣媒體今天報道,臺北縣政府消防局昨晚七時二十五分接報指位於淡水鎮的臺綜院二樓發生火警,並冒出濃煙。消防局立刻出動十一輛消防車前往搶救,至八時零五分將大火撲滅。消防局表示,經過初步調查,起火位置在二樓辦公室,但受波及起火的範圍不大。

  李登輝在下臺之後,出任臺綜院董事長,而前「總統」辦公室主任蘇志誠則擔任副院長。昨晚蘇志誠在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場火警並未波及他們的辦公室。(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2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