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未选出 大选夜电视最佳主播出炉
 
2000年11月10日发表
 
【人民报讯】美国总统大选夜,各大电视网明星主播、评论员菁英尽出,《今日美国报》为这些萤光幕前「明星」打分数,结果最佳主播是MSNBC电视台的布莱安.威廉斯,最佳政论员则是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葛林菲德。

  据「中央社」华盛顿九日电,电视评论家拜安可在《今日美国报》发表的总评比及他的评论意见如下:

  最佳主播:MSNBC的帅哥主播威廉斯,他带来选情夜最生动有活力的报导。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詹宁斯流畅如常,但技术性问题及有时凸锥,损及他的表现。

  最差主播:CNN的伯纳萧。他是电视上说话最慢的人,在快节奏的选情夜,他的出现实非大众所愿。所幸,CNN有一群优秀的组合,老资格女主播伍卓夫、民调专家史奈德及政论员葛林菲德,否则CNN的选情报导根本让人看不下去。

  最差宣告: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太急于把佛罗里达州归给高尔,但当别家电视台都认为佛罗里达州处于「太接近难以定论」时,CBS又太急着宣告高尔已经出局。

  镜头前最差辅助物:国家广播公司(NBC)主播提姆罗素的迷你开票板,第一眼看很可爱,但选情逐渐公布后,观众都认为他的开票板太需要改善;CBS丹拉瑟可以得次差头衔,他的开票地图看起来像是用掌上型Palm进行的。

  最佳布景:MSNBC的高科技场景,其次是ABC在纽约时代广场上空设置的播报台。

  最差布景:福斯电视台。背景陈设看起来廉价、让人分神、灯光像是家用廉价灯会闪烁。

  最佳政论员:CNN的葛林菲德。他是电视上极少数只有在有内容要讲时,才开口讲话的人,他也是最早在电视上预言佛罗里达州将重新计票的人。另一位同样优秀的是NBC的历史学家古德温。

  最差政论员:CNN火线节目的共和党评论员诺维克,当卡尔森女士赞扬美国这次大选投票率可望提升时,诺维克打断她的话,问说:「这算好事吗?」

  最愚蠢的转播画面:CNN在整晚开票过程中,以跑马灯方式显示,下一个州选情统计的倒数计时。CNN可能忘了这是总统大选,不是发射火箭。

  最差的主播服装:MSNBC女主播艾美.霍姆斯。她是一位漂亮的女士,但几乎没有人认识她,如果她希望大家严肃看待她的播报品质,她不该再穿着紧身银色上衣。(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0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