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涨涨!中国机票将涨价
 
2000年10月31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国民航总局批准自11月1日起,给各家航空公司一定的自主权,可向旅客收取燃油附加费,航空公司可根据航线的实际情况,自行决定是否涨价。

ETtoday31日引述中新社报导指出,中国航空总局规定中国各航空公司票价,上涨幅度不得超过公布票价的20%,航段票价最多不得超过150元人民币。此外,民航总局也要求各航空公司如需执行新的票价,应提前7天对外公布。

但是中国各航空公司接到机票可涨价消息后,反而拿不定主意,南方航空公司一位负责人说,机票涨价并没有实际意义,现在社会上都在要求民航降价,我们要打折扣才能拉住旅客,再涨价谁还要坐飞机?

报导还指出,一份业内协议书约定,从11月5日起各航空公司将统一调涨机票,涨幅被限定为15%,各家公司有5%的浮动空间。

不过,一些业内人士认为,中国机票价格至少在一个星期内,不会有太大的变化。(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