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客機墜落臺灣機場
 
2000年10月31日發表
 
【人民報訊】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飛往洛杉磯的客機,31日夜11時18分飛離臺北桃園中正機場時,遇到暴風墜落爆炸起火,猛撞停在機場的一架華航客機。目前現場傳來的消息指出,傷亡人數介於164人至179人之間。機上159乘客與20名機組員,有的迅速逃生,但是仍有多人輕重傷,目前警消單位正全力搶救中。
  
對於新這架班機爲何墜落,到底是受到風速影響,或者是有人爲操作上的疏忽,或者是機械故障,民航局正在深入調查中。

警政署民航科表示,這架新航編號SQ006波音747-400的班機,在晚間11時18分起飛時,可疑受到側風影響,有稍微偏離跑道的情況,在起飛後不久,就從空中掉落,掉落後碰撞到在地面跑道上的華航空機,新航班機起火燃燒,但華航班機則沒有大礙。新航客機出事後,中正機場立即關閉。遭撞中的華航客機是架空機。(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9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