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武警封鎖交通、出動水炮、防暴車等阻止司機示威
 
2000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訊】深圳市前日發生三百多名的士司機衝擊市政府事件後,當局昨日出動數百名防暴警察、武警,在的士牌拍賣場附近戒備,並在的士集結的車場阻止司機再次上街抗議。

上圖:深圳的士司機受阻,未能再上街抗議。

蘋果日報31日報道:深圳安潤、奧潤兩間的士公司的三百多名司機,因不滿法院欲將他們的士牌拍賣償還公司所欠債務,擔心自己已繳的十多萬押金無法追回及生計無,前日聚集市政府門外抗議,並一度與公安衝突。

至昨日下午三時,旭通達拍賣行在筍崗路如期拍賣三百零三個的士牌。當局爲防止司機到場抗議,調集三百多名公安、防暴警察,出動水炮、防暴車等,並封鎖附近交通。

在的士集結的深南大道高交會車場,也有逾百名公安、武警監視,阻止這批的士上街集結示威。受影響的的士司機曾派出代表與當局商談,只獲承諾一週內給予答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4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